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DC/吸血鬼]我们终于知道大哥是怎么变成吸血鬼的啦

在DC vs. Vampires系列中,有一个支线叫All out war,一共6期,故事的主角是康斯坦丁、神奇玛丽、金色先锋、贝恩、死亡天使和丧钟。纠正一下之前的错误,他们其实位于美国中部,秘密基地和正义联盟残部的坎多城并不是一个地方。之前核破摧毁了他们的庇护所,大部分人都死了,但是金色先锋的能量力场救下来了一部分人。这些人转而投靠了位于芝加哥的塔姐手下,目前的计划是前往佛罗里达,那里是吸血鬼的“牧场”,在天气巫师的力量下,维持一小片晴天。

但是他们的计划被比利(吸血鬼神奇队长)知道了(好像是他能够预言?)

这个故事我看了感觉像是白看,好像没啥信息量,除了送人头他们真的几乎啥也没干_(:з」∠)_

但是后面附带了大哥变成吸血鬼的故事!

[对不起,这里有大哥半衣果图不过审_(:з」∠)_]

布鲁德海文的市长梅琳达·佐科(她和大哥是什么关系啊,我怎么觉得他们是男女朋友啊,熟悉的人能不能在评论区告知一下,求求)半夜给大哥打电话,问他能不能解决一下吸血鬼的问题。

迪克爽快地同意了,而且还和这位女士称兄道弟(所以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并且决定伪装成保镖,便衣前往。


然后他们就进入了一家看起来非常正常的...好像是那种咖啡店吧,不过这个咖啡店建在坟场边_(:з」∠)_


然后,一个吸血鬼女孩将他们引入通往地下的密道。

这个女孩应该是N52时期安德鲁·本内特的小助手,曾经是吸血鬼猎人,虽然我不知道她是啥时候变成吸血鬼的,以及安德鲁是否知道她已经是吸血鬼了。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伪装成店员的吸血鬼德米特里其实是P52时期安德鲁·本内特的朋友德米特里·迈希金,一个被安德鲁培养成吸血鬼猎人的男人(但是在最早的漫画里他已经非常年迈了)。

安德鲁你挂得不冤啊啊啊啊,两个最重要的盟友都已经完蛋,并且要将夜翼也拉入水中...

注意一点,此时吸血鬼女孩说的是玛丽女王,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安德鲁的老相好,那个红头发的女吸血鬼。


从女孩的话中,我们可以得到布鲁德海文很久以前就是吸血鬼的老巢,这个地下宫殿存在的时间几乎比城市还要长。同时我们从她的同伴口中可以得知,女孩被转变的时间不长,地位比较低(这意味着安德鲁·本内特可能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队友已经变成吸血鬼)


可是当王座室被打开是,夜翼发现自己面对的并不是玛丽女王,而是另一个陌生的吸血鬼,并且对方知道他的秘密身份。

[吸血鬼小姐姐长得好漂亮,而且哥特风也很足呀!]


布鲁德海文的吸血鬼认为玛丽女王破坏了他们的传统,使他们处于危险之中,所以他们希望夜翼能够帮助他们杀死玛丽女王。

[大哥不妙的眼神也好涩啊_(:з」∠)_]

————————————————————

我猜测一下,这个吸血鬼帝国存在了如此长的时间(如果这个吸血鬼姐姐在说实话),并且都很少被注意,那么他们应该是一群非常保守,明面上很少干坏事的人。而玛丽则相反,血腥女王玛丽可是在全世界招兵买马,甚至还插足议员选举,可以说相当嚣张。

所以,他们招募夜翼杀死玛丽的行为可能是最后玩大了翻车,大哥因为某种原因彻底黑化,决定统治世界。所以这些吸血鬼后来又怎么样了呢?他们是在幕后控制大哥,还是在玩脱后被大哥也干掉了?

这个我还是很好奇的啦!

因为画风很美,大哥也很帅!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