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上一期讲到大哥被一个叫潘多拉(不知道是不是三原罪的那个,但是我猜应该不是)的女吸血鬼王邀请进入地下城,潘多拉请求他帮忙杀死血腥女王玛丽。

原来这是一个陷阱,潘多拉的野心不止于此,她想要统治地球,而大哥的姐姐梅琳达早就已经被变成了吸血鬼,将弟弟送进吸血鬼的老巢。大哥奋起反抗,奈何寡不敌众,最终被潘多拉变成了吸血鬼。

然后大哥杀死了潘多拉,他双眼流出血泪,用最后的一丝理智说“太迟了,已经发生了...”然后转眼性情大变,所有吸血鬼臣服,还非常高傲地问周围人玛丽女王在什么地方。从这里我可以猜测,大哥毁灭世界大概真的不是他的本意,他应该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了——我还是猜测,是被该隐附体了。


P.S. 大哥真的太帅了,画风很赞_(:з」∠)_

评论(3)

热度(318)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