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DC/吸血鬼]吸血鬼战争 28

我又更新了,然后接下来可能再次停一个星期左右?我学习挺忙的_(:з」∠)_

多多点赞啊,感觉人越来越少了_(:з」∠)_

提示:一个布鲁西化的蝙蝠侠,还有少量超蝙友谊(至少在超人看来,只有友谊)


1. 

“难道这些还不足以证明我的诚意?”蝙蝠女侠简直有点不敢相信丧钟的固执程度,她比划着树林里残余的吸血鬼尸体残渣,“我替你们守住了后背,如果不是我,你们早就被偷袭了。”

“你是吸血鬼,我怎么信任你?”死亡天使也说,他之前就是在佛罗里达州的“畜牧场”,他至今仍然记得自己被疯狂和嗜血欲控制的样子,“我感受过那种腐化的力量,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不是依靠个人意志能够挣脱的!”他弓着身子,紧紧地攥着手中的宝剑。

“是红头罩找到了我,”蝙蝠女侠为取信于人,只好实话实说——此时也没有任何隐瞒的必要,人类的命运高于超级英雄和反派之间的一切秘密,“当时我完全沉浸在对鲜血的渴望中,理智丧失,连半句话都拼凑不出来...但是他用他的魔力给予我一丝清明,让我想起我是谁。”

“他教会我如何反抗吸血鬼之王的意志,我为他工作,替他杀死了格雷森手下数员得力干将,暗中与蝙蝠家族的其他人联络...而他本来可以杀死我的,我们的交际没有那么深,我算不上蝙蝠家族的一员。”蝙蝠女侠微微颔首,“我亏欠他。”

对此,丧钟却只是冷哼一声,丝毫没有放下手中宝刀的意思,“你不会真以为我会信任你吧?在我看来这就是一个陷阱...格雷森可是他老爹最得意的门生,他是一个狡猾奸诈的坏小子。”

“我替你们杀了吸血鬼。”

“那些小喽啰没什么价值,随时可以抛弃,他还有成千上万这样的小鬼供他差遣。”丧钟的刀刃抵在蝙蝠女侠的脖子上,后者仍然从容冷静,只是抿了抿面具下惨白的嘴唇。

“好吧,不论相信与否,我有比你们更加详尽的,关于那处畜牧场的消息——你们不能这么闯进去,对吧?你们连一份地图都没有,你们需要一个带路人。”她说着,露出一丝微笑,“而且我可以告诉你们,星火就在那处最高的高楼上!”她指着远处游乐场的公主高塔,说。

“之前她被囚禁在哥谭,可是却被反抗者救走了一次...第二次被抓回来的时候,我向格雷森提议,将她带到这里。这里有阳光,对塔玛兰人的健康有益...而且还能帮助她摆脱吸血鬼王的精神控制。”

这确实是真的,正义联盟那帮废物,把救出来的人又丢了...

“这也是红头罩计划的一部分,那小子对小公主有点意思,不想让她受格雷森的控制。格雷森已经开始怀疑周围的人了,他被困在哥谭无法抽身,于是就派我来照看公主殿下。”她这样说。

“‘畜牧场’有重兵把守,其中最强的重火力就是神奇队长——当然现在他不在,可是其他人同样不能小觑。所以,如果你们想摧毁这座‘畜牧场’,唯一的机会就是救出星火,让她尽情地释放她的力量。”她仰头看着远处的高塔,然后转头看向丧钟,“我知道你在怀疑什么,你怀疑星火也是吸血鬼?这一切都是陷阱?”

丧钟没有反应,但是这已经很说明他心中所想了。

这下蝙蝠女侠有点恼火了,“你希望我怎么证明我们是一伙的?星火根本无法变成吸血鬼,她的塔玛兰血统能够中和吸血鬼的毒液,她现在还是她自己。至于为什么我不带着她直接逃跑?因为守卫太多了,我也不是对手!”

“不过我知道所有的密道和机关,当你们和守卫战斗时,我就带着星火逃离。”她说。

男人们仍然无动于衷,但是似乎打打杀杀的架势变弱了,“Come on,反正你么一头扎进去也是死,被我带进陷阱里也是死——你们一个重火力也没有,不会真的觉得闯进去还能全身而退吧?”最终,蝙蝠女侠无奈了,高声说。

“我觉得小妞挺有道理哎!”午夜战士说。

“别叫我小妞,我讨厌男人口嗨我,我只喜欢女人。”蝙蝠女侠一定在面具下翻了一个白眼。

“没关系,反正我也只喜欢男人。”午夜战士也说。

“所以怎么办?”年轻的让-保罗问丧钟,他才是做决定的人。

“跟着她,让她带我们去找星火。”丧钟的声音中听不出什么感情。

“这才对嘛!”蝙蝠女侠也算是送了一口气,说着便带着四个男人走进游乐场,同时开始介绍这里的防御和人手,以及谁是最危险的,“灰烬公爵会比较难对付,而如果再让神奇队长回来,麻烦就会加倍...”蝙蝠女侠说。

“我们有重火力。”丧钟如此说。他估摸着,伊丝汀和埃克斯应该就在附近,之前丧钟明确说过,这两个女人千万不要轻举妄动,必须听他指挥。他通过通讯器下令(他们的联络频道是安全的,是一个神秘的超能力者控制的,这是他们唯一安全的通讯方式),让她们两个进入鲜血农场,等他的命令。

当星火在空中攻击时,她们会在地面上大开杀戒,打个猝不及防。

“我说,什么人会把吸血鬼的鲜血畜牧场建在游乐场旁边,把星火囚禁在一处高塔上?他认为这是什么扭曲而血腥的格林童话吗?”贝恩忍不住嘟哝道。

“这里是佛罗里达,谁知道呢...也许确实有点该死的幽默感在里面。”蝙蝠女侠耸耸肩,从破败的摩天轮下走过。这里已经年久失修(哪怕才过了不到一年),布满灰烬和尘埃,地面上有许多深色的污渍,让人不由得怀疑这是不是血。大部分设施都已经朽烂了,过山车摇摇欲坠。

这里简直是一个现实版的噩梦童谣。

“我们还有公主需要拯救!”午夜战士说,“快点走吧!”


2. 

超人发现蝙蝠侠正在电脑前疯狂工作。

“B,你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他走上前,看着蝙蝠侠正在整理到目前位置的没一场战斗,他们失去了谁,谁变成了吸血鬼,他们还剩下谁,在什么地方...以及敌人中还有哪些危险的超能力者,如果遇到了谁有能力对抗。

这本来是小乔该做的,可是他太年轻了,以至于把归档工作搞得一团乱麻。蝙蝠侠记忆还没有恢复,可是从只言片语中推测自己应该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工作狂——然后现在就开始顺着这个人设走了。

不得不说,他真的和原来的蝙蝠侠做得一样好。

“我也想睡觉啊...”蝙蝠侠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伸腰和手臂,样子看上去怪萌的...要是原本的蝙蝠侠,肯定不会做出这么夸张地拉伸动作,这几乎是在刻意显现他腰和臀部诱人的曲线,“可是我有事情要做,大家对我寄予厚望,我不能辜负他们。”

“你的记忆还没有恢复。”超人说。

“我还有本能,我总是知道事情该怎么做...记忆,我相信很快就会拿回来的。”蝙蝠侠翠绿色的眼睛仍然恋恋不舍地盯着电脑,“这些事总是有人要完成,”他扯了一个哈欠,露出一口白牙,“他们效率太低了,只好交给我来。”

“我们通讯的安全性也值得怀疑...地面的基站大部分已经损坏,吸血鬼也没心情修理损坏的基础设施,因此只能依靠卫星传输信号——但是还有多少卫星在‘我们’的控制之下呢?毕竟卫星的地面控制系统也落在吸血鬼手中了。”蝙蝠侠在键盘上敲了两下,超人看见满屏幕都是复杂的代码。

“我让钢骨加强了我们的防火墙,有他在没人能够通过网络追到我们的总部,但是不意味着那些游离在外面的人是安全的,他们的通信极有可能被敌人截获。”蝙蝠侠又说,有些郁闷地撅着嘴,垮着一张猫批脸说——在平时,他绝对不会用这种语气,这种表情和别人说话,他是蝙蝠侠,是黑夜,恐惧和复仇的象征。

超人怀疑蝙蝠侠的芯是不是被布鲁西宝贝替代了。

“目前我们最有希望的两支队伍在这里——”接着,蝙蝠侠又在屏幕上指着两点,后面拖着常常的路径线,他在屏幕上点了一下,人员的图像立刻弹了出来,“这一条,从堪萨斯州前往亚利桑那州,他们应该要去沙漠中找拉萨路泉,目前的人员是沙赞少女,阿尔忒弥斯和人蝠。”他说。

“那个绿衣服的小姑娘。”超人认出了沙赞少女。

“她的真名是海伦·乔丹二世,我们的老朋友绿灯侠哈尔·乔丹的侄女。”蝙蝠侠说,“在康斯坦丁召唤她离开时,我在她的衣服上放了跟踪器——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私人卫星,只好找到还在中国政府控制中的几颗卫星,用于给她们定位。同时还违规操控它们偷偷自带的天基激光武器,摧毁了几颗可能用于侦察他们的低轨卫星。”

“现在吸血鬼们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而绿箭侠大概很快会和他们汇合。”他听上去有点小得意,高傲地扬起头,简直就像是在说‘快夸我,快夸我’。

“喔,我不知道你做了这么多!”超人也震惊了,蝙蝠侠处于完全失忆的状态竟然都这么忙?而他竟然只能忙着给毒藤女松土浇水?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吃干饭的,蝙蝠侠怎么这么厉害?

“其实这不完全是我做的,主要是一位名叫‘气浪(Airwave)’的超级英雄的功劳。”蝙蝠侠点了一下位于海滨城的一处位置,照片上显示的是一个头盔上有奇怪天线的超级英雄,照片的像素和颜色看起来至少二十年了,“拉里·乔丹,又是我们老朋友乔丹的亲戚,他能够控制广谱的电磁波,从γ射线到微波,重要的数据传输都有他的力量保护,敌人无法找到我们的基地。”

超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人,他们的超级英雄档案里有过吗?他是军方的还是哪个公益团体的?“你知道的可真多...”他的下巴都要掉了、

“力所能及而已...”蝙蝠侠摇摇头,然后看向另外一条线,“另一个窃听器放在光辉骑士伊丝汀身上,但是她们这条道很危险,她们要前往佛罗里达州...我不明白除了那个最大的鲜血牧场还有什么...”他点开屏幕,这一队的人有伊丝汀,埃克斯欧里斯托丝,丧钟,午夜战士,贝恩和死亡天使。

“我劝说她们回来,可是她们没有听...也不愿意多透露行动目标,”蝙蝠侠耸耸肩,“只能猜测丧钟和沃勒有自己的计划...我不太记得他们了,但是他们说这极有可能是美国军队控制的残余力量——他们总是诡计多端。”

“提到这里,他有些沮丧,就像一个打不开罐子的小孩,“要是能找到康斯坦丁,我肯定能从他嘴里撬出点有用的东西,不然怎么绿箭,沙赞少女他们这么听那个烟鬼的话?”

“他们的计划肯定不会让世界更加糟糕。”超人说,“他们也想拯救世界,不是吗?”

“嗯...”蝙蝠侠点点头,他打了一个哈欠,掰着自己的手指头,“现在拯救世界有三种法子——第一种就是疫苗计划,给遇到的所有幸存者注射血清,这样他们的血对于吸血鬼来说就会变成剧毒,吸血鬼的诅咒无法进一步扩散。”

“目前坎多城中所有的幸存者,还有澳洲所有的幸存者都已经基本完成接种...中国那边太遥远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猜测以他们的效率,大概也完成了——这就是威权政府偶尔的好处。”他说,“只可惜其他地方恐怕遥遥无期了,我们这边如今缺少原材料。”

“第二种方式是投毒,无论是用这种血清,还是恶魔血,还是圣物都很有用——吸血鬼的血库是集中式的,一下可以污染至少九个街区的供血系统。我们在墨尔本和堪培拉都取得了显著的成功,现在整个澳大利亚基本上算是安全区了,而在美国本土的抵抗力量也常用这种方法。只是他们力量薄弱,只能攻击城市边缘的血库,不能伤及位于城市中央区域的统治集团。”

“第三种,也是目前还没什么头绪的解药。”说到这里,蝙蝠侠绿色的眼睛低垂下来,“我们必须找到解药...现在有多少人变成吸血鬼了?想要解决这场危机,总不能把他们都杀了吧?”他的眼睛似乎亮晶晶的,他出神地看着自己的双手,这双手白皙,没有伤痕和老茧。

“我已经大开杀戒过一次了,我不知道我以前对于杀戮是什么心态,但是我想我不喜欢它,我的准头很好,但是枪支在我的手中非常不对劲...我们必须找到解药,终止这无休无止的血腥战斗!”他的声音坚定。

果然是蝙蝠侠,超人心想,哪怕失忆了都还能坚持他的不杀准则。当然他的想法得到超人百分之百的支持,他们已经死了太多的人,只不过....“我听说魔法侧那边正在...”

“还有沃勒的小队。”蝙蝠侠说,“人蝠跟着沙赞少女和阿尔忒弥斯做什么?他们一定是在寻找什么东西,但是一个科学家为什么要陪着两个女战士呢?显然她们两个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我猜测他极有可能已经有解药的药方了——我没有证据,但是有直觉。”

说着,他又打了一个哈欠,“康斯坦丁一定知道点什么,他又在魔法侧,又和自杀小队有关系。”

“蝙蝠侠,这么晚了,你还是休息吧...我知道在你睡觉的时候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还是交给我来吧。”超人对蝙蝠侠说,后者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并且又扯了一个哈欠。

“你和我一起睡吗?”蝙蝠侠有意无意地说。

“不,我要工作,接下来的我也能做。”超人说。

“哦...”蝙蝠侠听起来有点失望,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恋恋不舍地离开工作岗位。

另一边,超人只是坐在电脑前发呆,他看着屏幕上的熟悉或陌生的面孔,在不久之前大部分都是彩色的,可是现在大半都变成了黑白,或者变成红色——很多战友都阵亡了,或是变成了吸血鬼,他们的人越来越少,他感觉看不见希望。

但是既然蝙蝠侠能够复活,其他人是否也有机会?他看着裹在粉色毯子里的蝙蝠侠,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他突然想起来,刚才蝙蝠侠是不是说,“你和我一起睡吗?”

他的面颊骤然通红。


3.

“是康斯坦丁派我来的。”绿箭侠说。

他们走在山洞里,所罗门的智慧告诉她,他们正在向下走。这个山洞的唯一的洞口位置非常刁钻,在极为陡峭的悬崖上,除了飞上去几乎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到达。而且洞口非常狭窄,必须匍匐前进,海伦不得不用一根魔法绳索拖着被打昏的比利,爬着向前走。

听着吸血鬼小孩的身体与粗粝的石块碎砂摩擦的声音,就觉得有点疼。

阿尔忒弥斯对神奇少女是用绳子勒住脖子,拖着走。看吸血鬼脖子的扭曲程度,她的颈椎骨一定是断了。暴脾气的亚马逊战士恨透这个出卖希波吕忒女王的家伙,不论是否被吸血鬼控制控制或者怎样。好几次如果不是海伦阻拦,她就要直接把他们的试验品杀死了。

还好,走了一段之后,道路就宽敞起来了。海伦匍匐前进得腰酸背痛,浑身都是砂石,此时总算直起身子,刚才实在是太逼仄了,她简直无法想象人高马大的绿箭侠是怎么前进的。

“我也是他叫来帮忙的,但是现在康斯坦丁死了,他留下来引爆了核反应堆,与敌人同归于尽了。”海伦说。她对于那个脏兮兮,带着让人困惑的伦敦东区口音的男人没有什么印象,只记得他身上烟味真的特别重,这次是他唯一一次向她求助而已,话都没有说过几句。

绿箭侠皱紧眉头,他在前面带路,听到康斯坦丁的死讯后,差点把自己绊倒,但是弓箭手的平衡能力相当不错,立刻扶住一旁的石笋。“康斯坦丁死了?这不是他的风格,他向来是‘死道友不死贫道’,怎么可能留下来断后,和敌人同归于尽?”他不相信,他可太了解这个英国骗子了。

“可是他就是死了,除非他的肉身能够抵抗核聚变反应堆的高能量。”海伦说。她不认识这个人,但是留下来断后的都是英雄...世界末日会改变一个人,至少在此之前,她这个社会中上层家庭的娇贵女儿是绝对不会猎杀吸血鬼,寻找复活泉的。

“不论他之前是什么样的人,他死的时候是个英雄。”阿尔忒弥斯说,“他是一个真正的勇士。”亚马逊人说出这种话,评价还是非常高的。毕竟康斯坦丁竟然和神奇女侠一个死法,真是令人意外。

“我怀疑他没有死,他总是有馊主意,总能化险为夷。”绿箭仍然不相信康斯坦丁死了,这家伙鬼主意实在是太多了,“指不定他下地狱,让某个欠他人情的恶魔送他一个复活币什么的,我总觉得我有一天还能看见那个混蛋烟枪。”

海伦背后一直半死不活的吸血鬼比利动了一下,试图挣脱魔法锁链,但是还是阿尔忒弥斯反应快,一巴掌又把他敲昏过去了。

“绿箭侠,泉水究竟在什么地方啊?”山洞里很阴森,人蝠忍不住问。

“还有好一段路呢,朗斯通博士...这眼拉萨路泉深埋地下,很难被发现的。我昨天到这里,也找了很久——还在周围遇到了一些四处游荡的低阶吸血鬼。当然我把他们都处理了,一些附近的村民而已。”绿箭侠说。

他们继续向前走,山洞内真是别有洞天。海伦和阿尔忒弥斯的眼睛不怕黑暗,绿箭侠的眼睛是专门训练过的,能够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射中十米之外的目标,而人蝠的夜视能力也很惊人。在黑暗中,海伦好奇地看着那些石笋和石钟乳上的纹路,她的科学课老师曾经说过,这种纹路具有某种特殊意义,能够从中推断上古时期的气候。但是现在不是观光的时候,他们还有更加要紧的事做。

也许以后有机会可以来看看——最好和哈尔叔叔还有吉姆叔叔一家,还有她的弟弟,只可惜父母不能来了...想到这里,小小的海伦忍不住叹气,她真的很想家人,哪怕沙赞之力赋予她的勇气让她无所畏惧。

最终,他们来到大概是山洞最底部的地方,这个地方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海伦发现自己站在一块石板上,她忍不住伸手抚摸这块石板。石板非常光滑,似乎是人造的?她不太确定,她看了看自己的手,刚才触摸的地方似乎有点微弱的魔法波动?

“你不是说下面是拉萨路泉吗?水呢?”阿尔忒弥斯也忍不住问道。

海伦也感觉奇怪,她的眼睛能够看见魔法波动,可是她上次见到用于复活蝙蝠侠的泉水周围涌动着邪恶的绿色能量,这里却几乎什么也没有...难道这里根本没有泉水,他们被康斯坦丁诓骗了吗?

“泉水就在石板下面,蝙蝠侠将它封住了。”绿箭侠说着,重重地跺脚,听声音能够判断,石板下面确实是空的。

“那你们让开!”阿尔忒弥斯将站在石板中间的海伦推开,举起自己的大斧头,“让我看看,下面到底有什么!”说着,她抡圆了双臂,一斧头重重地劈在石板上。

一阵山崩地裂,石板的一角被砸出一个巨大的豁口,碎石落下,所有人都听见了水声。“果然是一个地下湖!”人蝠有些激动地说。

但是海伦仍然觉得不对劲,因为这个湖泊中的魔法能量虽然存在,可是却不强,在她的眼中,湖水泛着微弱的淡绿色光芒,而不是耀眼的,那种令人恶心的不祥绿色。“可是,这个湖水怎么...这么淡啊?”她有些困惑地问。

“什么意思?”所有人都疑惑地问,毕竟只有她一个人能够看见魔法能量——或许还有沙赞变身的比利,但是现在他还昏着呢。

海伦说出了自己的不解,“我...说不清楚,就是这个湖水确实有佷像拉萨路泉的能量波动,可是...非常微弱,而且不向外逸散...而且,而且我觉得水底有什么东西,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的视野里有一道白光...”她说着,皱紧眉头,眯着眼睛试图看得清楚一些,可是这一切都是徒劳。

“她是真正的女巫,这方面要是她说有问题,那就一定有!要不让我下去看看吧?”阿尔忒弥斯自告奋勇。

“不行,简直是胡闹!”绿箭侠斥责道,“拉萨路泉的诅咒不是你能承受的!它对活人的影响比对死人还要糟糕!你不能下去!”

“我连地狱都下过了,还怕什么?”阿尔忒弥斯脾气很急,拽着绿箭侠的衣领,居高临下的说。

“冷静冷静,可以让我下去。”看着两人剑拔弩张的样子,海伦连忙插在两个人中间,打圆场说——她这些天已经不止一次顺这位暴脾气亚马逊战士的毛了,她总是很成功。“我弄个魔法球屏障下去,这样就不用接触湖水,这样不就行了?”她提议。

最终,还是海伦亲自下去了,她用一个仓鼠球将自己包在里面,(绿箭侠评论“这佷像你的叔叔哈尔,他总是用戒指具象化这么一个球带别人飞”)然后沉进水里。她进入水中后才发现,湖水的力量其实很强大,远远不是在外面看上去的那样,邪恶的魔力不断侵蚀她的魔法屏障,让她皱紧眉头。

这能够确认一点,拉萨路泉的魔力并没有消失,只是被压制了——但是什么东西如此强大,竟然能够压制拉萨路泉?

她向湖底下沉,这个湖泊比位于尼泊尔雪山中的大多了,海伦忍不住想起在一部纪录片中,提到有的地下湖泊非常大,下面甚至有独立的生态系统,有许多中从未发现的盲鱼。

但是这里没有鱼,拉萨路泉邪恶的魔力会侵蚀一切生灵。

最终她到达了湖底,总算能够看见那个散发白光的东西了...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盒子,但是白光从狭窄的缝隙中渗出——等等,这不是普通的白光,这是属于天堂的圣光!她惊讶地瞪大眼睛,这个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圣物!

可是什么圣物,竟然能够在这样邪恶的湖水里不变质?一定非常厉害才对吧?所罗门的智慧高速运转,她能够想出几样可能的...但是她以为那样上古的圣物,早就消失在历史长河中了呢?

她想要在水下打开盒子,可是盒子上似乎有什么封印,她没法打开,于是她决定将它带到上面,找个光线好的地方仔细研究——也许再找其他魔法师聊聊,或许黑亚当这种古老的存在有思路?反正当该隐的诅咒肆虐人间时,任何圣物都是价值连城的宝藏。

于是她将盒子带到湖面以上。然而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事,就在箱子刚刚离开湖水的一瞬间,浓郁的绿色突然占据她的视野,不洁的魔力扑面而来,冲得她头昏脑涨。她猝不及防手抖将盒子再次落入水中...然后突兀出现的绿色再次消失,湖水荡漾着波澜,那个盒子缓缓下沉,看起来非常无害,完全不想一眼邪恶的复活泉。

海伦有点蒙,但是还是抓紧了盒子,这次不让它离开水面。“这简直太奇怪了吧?”她手里拿着盒子,让它微微露出水面,果然刚刚离开水中,绿色的邪恶力量就显现出来,她来回尝试了好几次,确定这不是巧合。

“海伦,怎么啦?”在上面,她听见阿尔忒弥斯的声音,在山洞中回响,“刚才下面突然闪过一道非常亮的绿光,你还好吗?”大姐姐担忧地问。

“我还好,这湖里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我可能不能把它带到湖面上来!”海伦用魔法保护自己不被湖水侵。它被人扔进湖里显然是有原因的,可是既然盒子里是圣物,她也不想任由盒子再次沉入湖底...她现在有些纠结,到底该怎么办呢?

“这个箱子里到底是什么啊?”她自言自语道。

“海伦,快点上来吧,别在湖里泡太久!”绿箭侠也说。

“最好带点水上来!我已经开始配制药剂了!”人蝠补充道。

“呃...好吧,马上上来!”海伦叹了一口气,游到湖的边界(它好大啊),在石壁上用手指扣出一个槽(这动静引来上面的队友催促,“你在下面干什么呢?”阿尔忒弥斯非常不耐烦,“你是不会游泳淹死了吗?”),然后将盒子塞进凹槽里,确保它既在水面下,又不会沉到水底,更加方便寻找。

真是太奇怪了,她看着那个闪烁着白光的盒子,向上飞去,心想。


——TBC


P.S. 

这眼拉萨路泉没有被吸血鬼找到是有原因的,那个盒子里的东西屏蔽了泉水的邪恶力量,让人无处寻找。

所以盒子里是什么呢?大家随便猜吧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