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DC]我是狗

恕我直言,作为一个超蝙cp,我宁可看卡尔-埃尔出柜卢瑟(毕竟他俩至少还有一个儿子作为感情基础),也不愿意看见小乔出柜一个从来没有出场过的路人。这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进而将会我未来假期的产出。

全文小氪视角:不仅爸妈不赞成这门婚事,连他家的狗都不赞成。

正文:

大家好,我是一条狗;

我不是普通的狗,我是超人的狗,我叫小氪。

我觉得自己现在遇到了人生危机。

是这样的,原本韦恩家的小少爷达米安·韦恩,或者在超级英雄坊间众所周知的罗宾,经常和我的小主人乔一起玩耍。他非常喜欢小动物,也非常喜欢我,经常给我带500美元的高级狗罐头——据说是神户牛肉的,味道特别好,就连他家的狗粮都是300美元一磅的。韦恩一家就是有钱。

不像我的穷光蛋主人,只给我买50美元一大袋的狗粮,在吃了韦恩家的好东西后,这玩意儿变得愈发难以下咽——只有宠物收容站的流浪狗才能咽下这么难吃的东西。不过我从来没有向他抱怨过什么,因为我是一只好宠物,我非常体贴自己主人的不易。他一周七天被星球日报的老板压榨,还要隔三差五抽出时间拯救世界,还要为儿子闯祸,和老婆离婚而糟心。我不会因为他是穷光蛋加屌丝而嫌弃他的,我没有那么嫌贫爱富。

我每天都在期盼达米安给我带好吃的,但是最近我意识到,达米安以后可能不会来了。

因为我的小主人小乔喜欢别的男孩子了。

从那以后,达米安和他的互动就变得少了。可能是因为小乔突然长大,他们不再是同龄人,或者只是为了躲小主人的男朋友。反正他这段时间他总是躲着小乔,也不怎么到我家里来了。只有一次小乔和他的男朋友——一个叫中村的粉头发男孩去看电影时,他才像是一个小偷一样从窗户溜进来。

理论上我是看门犬,但是我没有阻止他。

达米安看见我在沙发上,忧伤地走过来,坐在我的身边。他带了一盒他家蝙蝠犬最喜欢的,也是我最喜欢的狗粮,还有500美元的牛肉罐头,放在脏兮兮的茶几上。他和往常一样,抚摸着我毛茸茸的后背,然后忧伤地叹了一口气。

“小氪,我不高兴。”他沉着脸说,达米安很少表现出喜悦,但是我知道他和小乔在一起时是高兴的,而现在他是真的不高兴,“乔纳森不喜欢我了,我也不喜欢他现在的样子!”他气鼓鼓地说,“自从他从外太空回来,和我的关系就淡了...感觉他不再是那个小乔了!他是不是被外星人掉包了啊?”

我在埋头从他的手掌里吃狗粮,但是也在听他说话。

“而且,他居然和那个粉毛的家伙跑了!这家伙很可疑,我几乎找到他是超能力反派的证据了!小乔不应该和他在一起!那个该死的小粉毛迟早会害了他的!他说不定是卢瑟派来的卧底!”达米安咬牙切齿地嘟哝这说,然后打开牛肉罐头。

“他闻起来很奇怪。”我想了想说,毕竟我也找不到小主人的朋友——我不太赞成他们是男朋友——是超级恶棍派来的的卧底的证据,反正就是我也不喜欢他。

“你看,这家伙连狗都不喜欢,小乔是怎么看上的?一定是被灌了什么迷魂药!我要把小乔从这家伙的掌控中救出来!”达米安心不在焉地摸着我的耳朵,说。

“我也不知道,但是卡尔差点被气死。”我说。

“哼!要是我也生气!”达米安生气的样子还挺可爱的,特别有他父亲的风范。

“我觉得你是小乔更好的朋友。”我又说。

“那是当然!”

达米安看着我吃完罐头和狗粮。我吃得非常快,毕竟今天晚餐的狗粮是超市打五折的薄荷味狗粮,这款狗粮超级难吃,就是卖不掉才打折的。我家主人卡尔显然月底为了省钱,就买了两大袋!我真应该让他自己把这恶心玩意儿吃了!我宁可晒太阳,喝西北风,也不吃他一口薄荷味狗粮!

还是有钱好,有钱人家的狗吃得比穷人家的人还好。

“小氪,我走了,再见!”达米安顺着钩爪跳下阳台前,和我打招呼告别。

我叹了一口气,不知道他下次什么时候才能来。是不是如果小乔和他的“男朋友”分手,达米安来的次数就会变多?哪怕是为了狗粮,我都要拆散这对狗男男!我不赞成这门婚事!他还是个孩子啊!!


不过最近布鲁斯·韦恩来的次数变多了,他也会时不时给我带点昂贵的牛肉罐头什么的。他和卡尔坐在沙发上,一边喝啤酒一边唉声叹气,“唉,儿大不由爹啊!”布鲁斯说,“这么年纪轻轻就被外面的猪拱了。”

“现在的孩子长得都太快了,太早熟了。”卡尔也说。

布鲁斯给自己灌了一大口,悲伤地打了一个酒嗝,而我还在意犹未尽地舔着已经空了的罐头,角落里那盆薄荷味的狗粮连续两天没有动,“我们那时候,小孩子还没那么开放,现在一个个都开始早恋,还不喜欢女孩了,改喜欢男孩!这世道真是变了!”布鲁斯说。

“我觉得我们的社交媒体有很大的责任...”

“对...社交媒体,都怪社交媒体!不然孩子是怎么学坏的?早知道几年前我就应该把非死不可这个坑爹玩意儿收购的!现在他做大了,连我也搞不定了!”布鲁斯气鼓鼓地说。

他的脑袋轻轻靠在了卡尔的肩上。

我觉得自己好像吃得有点撑。

——END

评论(20)

热度(3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