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DC/宝莲灯]33.

大家春节快乐!我在这里更个文,各位读者可以在看春晚广告的时候给我点个赞吗?(*^▽^*)❀❀❀

以及,草泥马小姐姐决定给大家放个烟花,图个乐呵(๑╹◡╹)ノ❀❀❀

105.

“师父,我这些日子很好,您不用担心。”沉香有些心虚地对神奇女侠说,他和他们协商好了,他周末与神奇女侠一起训练,然后平时正常读书。原因很简单,自从吃下那枚金丹时,他每次使用法力时就开始失控。根据蝙蝠侠的体检,他体内的魔法能量至少是从前的20倍,训练就成了不能耽误的事。

神奇女侠却非常不高兴地叉着腰,“将近三个月的时间,你没有任何消息,我们联系你你也不回应!我以为你因为吃不了苦,已经决定放弃了!”她严厉地看着他,不仅是眼中,甚至身上的甲胄都散射着寒芒,好像下一秒就要把沉香这个摸鱼小子收拾了,“天堂岛绝不宽容半途而废的战士!”

沉香愧疚地低下了头,“我们开学了,我爹说,想当超级英雄可以,但是我至少该有个大学学历吧?没有大学学历好歹也读过专科吧?我现在连初中都没毕业,我爹非常不高兴,说什么都要把我塞回学校里...我明年六月还要中考,所以学得真的很辛苦的!”他不敢说自己真的是害怕二郎神的淫威,怯懦无比地决定放弃了,只好随口编了一个借口,战战兢兢地希望神奇女侠的魔法套索能够放他一马。

听闻少年的解释,神奇女侠不再愤怒,眼中露出深思熟虑的神情,身体的动作也放松下来。一旁的超人也在打圆场,为沉香说话,“沉香说得有道理,他现在才16岁,确实不能停止学业。日后他做超级英雄是一回事,但是他还需要正常的生活,要知道这年头没有学历,简直太艰难了!戴安娜就别难为孩子了。”超人对女侠说。

神情女侠点点头,完全被说服了,似乎也消了气,“我训练你的时候,倒是真的完全忘记你的学业了...卡尔说得对,确实不能耽误,但是你的训练说什么也不能在落下了,否则这么强大的能量,迟早要失控。我们必须训练你熟悉你现在的魔力。”她露出一个神情,让与她相处了小半年的沉香战战兢兢,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她说:“我们应该加大训练的力度!”

“啊?还加大?”沉香忍不住哀嚎道,每次训练都会被打得浑身疼,再加大力度就要出人命啦!“别呀,女侠饶命!”他哭丧着脸说。

长话短说,从那以后的每个周末,正义大厅的训练室里都能听见哀嚎声和求饶声。


106.

“S-008,实验失败,启动销毁程序。”邝美泰博士闭上眼睛,对手下的工作人员发话。她没有看他们将氪石胶体制剂注入培养箱,也没有看畸形的婴儿怎样垂死挣扎。这些都是她的孩子,都是她认认真真看着,从小小的胚胎长大的,他们的一点一滴都记录在她的笔记本里,不管他人如何说她铁石心肠,她都是有些不忍将他们销毁的。

但是没有办法,006号的大脑生长异常,多半活不了多久,就算能活着,也肯定智力低下——而超人的强大力量绝不能掌握在一个智障儿手里,否则只会给她的亲儿子添麻烦。

这是第三个失败品,邝美泰看着剩下七个,希望剩下的都能成功吧,否则他们都要说她白花数亿科研经费,甚至有人会弹劾她贪污了。现在负责绿灯军团的罗博士现在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都隐隐超过她辛苦得来的地位,成为自强部一哥了!这她可忍不了,她为了事业完全牺牲了家庭,怎么能让这个油腻男超过?想到罗博士家财万贯,还有一个胖儿子和好老婆,她就酸得不行!

“看来卢瑟的研究并非完全准确。”邝博士心想。诚然,他克隆出了一个超级小子,但是那是至少三年前的事了,他的基因剪裁技术仍然有很大缺陷,远比不上他们独自研究的改进方案,因此有一些实验数据的价值就没那么大了。

好消息是至少他为他们指明了哪些操作是危险的。

“博士,看来你还算很成功啊?可喜可贺!”身边的研究员将手放在S-006的罐壁上,用奇怪的,几乎有点狂热的语气说。他穿着实验室特制的镀有铅层的生化防护服,只露出护目镜挡住的眼睛,但是这也足够邝美泰发现,这个年轻的研究员不是他们实验室的!

邝美泰保持冷静,这个研究员究竟在实验室里站了多久?为什么这么多实验人员和他打招呼,却似乎没有人意识到他根本不是他们实验室的?他是怎么穿过层层安全系统进来的?唯一的解释就是...“非常感谢您,那些数据为我们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邝美泰故作镇定地说,她知道,一定是“他”又来了。

显然不是她实验室的研究员点点头,但是大部分脸都被遮住,他的神色也让人无法分辨。他似乎将重点放在S-006上,这个实验体到目前为止所有器官生长发育完全正常,而且是最后一个仍然活着的雌性克隆个体,唯一有点遗憾的是,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个个体的细胞光代谢效率只有超人的60-70%,是所有实验体中最低的。但是邝美泰纠结了一阵子,最终决定还是留着006,因为她一直想要一个雌性氪星人克隆体,哪怕细胞的能量活性低一些...60%也算是合格了,毕竟那可是超人的60%,不少了!

所以,“他”如此关注006,是出于什么目的?

在她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他”将一点银芒融入S-006的眉间,这点银芒在婴儿的脑电波图像上引起几个小小的异常波动,然后一切归于平静,甚至没有科研人员注意到异常发生。

邝美泰回头时,“他”已经不见了。她松了一口气,这个神秘的男人,她不知是神明还是鬼怪,每次出现,都让她忍不住一阵心悸。她很高兴“他”已经走了。


107.

“你认为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吗?”此时德贝拉已经慌张了,他们偷偷潜入M军的基地,这个被认为是吸血鬼灾害源头的地方。可是看见铁丝网和摄像头,不过一介凡人的德贝拉就有点害怕了。毕竟她以前是猎杀吸血鬼的,而不是来对付专业的军队的。

“为什么不好?”草泥马问,“我猜测里面还有幸存者...不然如果全是吸血鬼的话,他们在哪里进食?他们一定是留下一部分士兵作为人形血包,随时抽血了。”年轻的女孩冷静分析道。

“极有可能,基地中有这样的条件。”安德鲁·本内特也说,现在老苏联士兵迈希金负责黑入他们的网络,理论上他们的摄像头现在已经失灵了,可是...吸血鬼士兵的眼睛和耳朵却不会失灵,德贝拉仍然在危险之中,“我和她一起进去,你在外面接应吧...不要让他们发现了!”

德贝拉很不高兴,但是在她发小脾气之前,草泥马说:“我们在里面免不了一场硬仗,但是逃跑的时候肯定需要人掩护和接应,你留在外面,还能作为我们的援军,协助我们的撤退。”

德贝拉只好非常不满地同意了,眼看着她暗恋的男人安德鲁和另一个女人一同化作烟雾消失在夜空中。

另一边,安德鲁和草泥马成功地绕过大部分关卡——这些吸血鬼士兵的力量并不强大,绝大多数只是低等吸血鬼,没有太多智力,和行尸区别不大。而该隐死后,他们就完全失去控制,其中少部分吸血鬼虽然力量比同类强大一些,却也不能有效掌控他们。

然后,他们陷入了混战。

安德鲁并不喜欢枪,对此他只能化作烟雾左躲右闪(幸亏不是银制子弹),可是非常不妙的是,如果一开枪,很快什么机枪手,什么火箭筒,什么单兵导弹就都上来了...而安德鲁对这心新玩意儿简直就是一窍不通。“该死的,草泥马...”身边那个女孩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他在建筑物之间狼狈逃窜,周围警笛大作——如果不是迈希金关掉了所有摄像头和感应器,他大概会被抓住得更快,KGB特工的水平足以让人信赖!只是不知道那个女孩去了哪里?她是直接怕事跑路了,还是...眼看着前面就有一队吸血鬼士兵...完了,这下怕是逃不掉了。

“站在原地,不要动!”耳中的通讯器里突然传来女孩的声音,“我发现了一批好东西。”就在这时,他注意到匍匐在屋顶上的瘦小身影。

然后下一秒,他的前面“轰”的一声,化作一片火海。他后面的追兵因此停滞脚步,然后女孩又扛着炮筒向另一边打了一发,火海很快就将安德鲁包围了,但是他还是有机会化作一只蝙蝠逃跑的。吸血鬼是怕火的,他们的身体非常易燃,他站在房顶上看着这些怪物痛苦地嚎叫着,最终地面上只剩下一些焦黑的骨头残渣。

“白磷燃烧弹是违禁品呢,但是这里很多。关键时刻还是很好用的,反正他们也不是人,没有人权。”小姑娘高高兴兴地说,似乎没有为自己杀死如此多人形生物而产生一丝愧疚。

“我没有想到这里会有。”M国佬从来不缺危险武器,他们的研究人员不知道用什么邪术复活了始祖该隐就是证据。安德鲁叹了一口气,这真的是他最危险的一次。

“快点,医疗站是那个方向,哪里指不定还有活人呢!”草泥马指着一个方向说。


108.

在小年那天,王柏溪收到了来自日本的贺卡。


大哥:

小妹给你拜个早年,这里的烟花很好看,我想过年的时候会回来看看你,但是或许不会回家。我不知道怎么告诉父母。


羊驼头.jpg

P.S. 放心大哥,我没有招惹麻烦,他们抓不住我,也不会让你惹上麻烦,这里一切安好。


王柏溪叹了一口气,无奈地摇摇头,他刚刚帮草泥马擦了屁股,罪证能抹掉就抹掉,确保她不会摊上太大的麻烦。草泥马这小丫头不省心,竟然闯入M国军事基地,还在跑出来的时候顺手炸了。现在官方的说法,是基地的军人被转化成吸血鬼(他们坚决不承认血库污染和sheng化泄露的事),一群被当做血包的幸存者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一路英勇搏斗,最终逃到一艘潜艇上,发射导弹摧毁了基地,杀死所有被感染的士兵,避免污染蔓延。

说得还像个有模有样的英雄故事,甚至还大肆宣传了一番,听说还要拍成电影,真是可笑。不过这意味着,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只要草泥马足够小心,跑得快些,大概也不会被算账。

“唉,这小丫头,真能闹事!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点?”他嘟哝道。没错,就是他把变成吸血鬼的草泥马从基地里偷偷放走,他知道自己的妹妹还在,他确定了这一点。

“要是能回来,就回来吧,爹妈不知道你是变成了吸血鬼,已经哭了好长时间了。只要你能回家,他们不会嫌弃你的。”他自言自语道,他多么想把这句话亲自告诉妹妹,可是这该死的小丫头,根本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他们这种人也不太可能有长期不变的联系方式,更何况她还在异国他乡和本内特一起猎杀吸血鬼。现在除非她主动联系,想要找到她太难了。

在东京的某处,草泥马看着脚下满地吸血鬼朽烂的尸体和污血,这栋别墅里的富豪,他的子女、养女和情妇,还有管家和保镖都变成了吸血鬼,为了对付他们,她不得不从黑道那里买了武器——当然用的是从国内某缺德富豪那里偷来的钱——然后才敢动手。

她离开客厅时,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日历,这才想起来,原来今晚就是除夕夜。她忍不住伤感地叹了一口气,她想要回家,但是她知道自己现在不过是不能安息的孤魂野鬼,家已经再也回不去了,回去了也只是给家人徒增伤悲。

“哥哥,妈妈,爸爸,春节快乐!”她轻声说。

——TBC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