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宝莲灯]国足给爷爬

二郎神杨戬不仅是川主,也是蹴鞠神。于是到了现代,随着体育运动的发展,他就自然而然地成了足球运动员的庇佑神。

杨戬:三妹,记住,从此以后我这个蹴鞠神,只庇佑女子足球,男足我再也不管了。不管是谁来烧香求我保佑,告诉梅山兄弟不要管他们,给我直接架起来扔出去就行。

杨婵:二哥,为什么啊?你这蹴鞠神当了上千年,怎么突然要改?

杨戬:我不想传出去和那帮家伙有任何关系,太丢人了(;¬_¬)


——————

P.S. 我爸已经骂了好几天,我觉得他至少还能再骂中国男足一个星期,因此有感而发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