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人生/DC]脑洞:

我突然觉得那篇被诟病得非常厉害的宝莲灯同人《人生长恨水长东》的设定非常适合融入DC多元宇宙的设定。

1. 在创世之初被盘古的怨恨玷污 vs DC黑暗多元宇宙被创世女神帕佩图阿的怨恨玷污;

这个设定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盘古不再是创世神,创作多元宇宙的是女神帕佩图阿(DC设定非常乱,理论上基督教上帝即为最高神,但是手下似乎还有许多创造多元宇宙的小创世神)。这样的谬传是很正常的,神话不一定完全准确,创世神需要用自己的生命创造世界这一点对了,不甘心死亡产生的怨恨玷污一部分宇宙也对上了...只是性别搞错了。

2. 死物维持世界秩序瞎JB乱搞 vs 以秩序为理由瞎JB乱搞的秩序领主

私设玉帝和秩序领主,也就是纳布那一群人是一伙的,甚至曾经是道友,与秩序之主互称兄弟,毕竟他们都是强大的魔法神明,而且都是维护正义与秩序的存在。在主宇宙中,玉帝没有像秩序领主那样将自己与法器完全绑定,而人生玉帝这样做了,最后意识完全融入法器,成为死物,而且还被恶业侵染了。

3. 人生世界很像主世界,但是总是哪里不对劲,或者其实哪里都不对劲

人生的故事和电视剧剧情上是一样的,看起来没毛病,可是实际上角色在不同程度上黑化,我个人认为被黑得最惨的是太上老君和杨莲,前者比后者更加严重,因为太上老君最接近“天道”,因此被污染得最严重,玉帝和王母不比他强到哪去。虽然大家都说杨莲讨厌,可是她至少还能爱自己的儿子,母亲和丈夫,并且能装作关爱自己哥哥的样子,她还没有完全黑化。

我也许可以给我上一篇宝莲灯与DC的交叉同人文来一个与《人生长恨水长东》的多元宇宙扩展?反正现在没有足够的脑洞,如果我写出来会有人看吗?

目前计划的剧情:

1. 杨戬(主世界)穿越到人生宇宙(地球-53),发现昆仑金仙之死,遇到梅山兄弟,从他们口中误以为自己的同位体是坏人。

是的,我知道黑暗多元宇宙只到-52,但是这里毕竟是私设嘛,DC平白多出没有序号的多元宇宙很正常,比如不义和神怪宇宙

2. 杨戬(主世界)遇到正在乞讨的哮天犬和杨戬(人生世界),将狗和人同时带走,此时沉香(人生世界)正在参加敖春和丁香的婚礼。

3. 沉香(主世界)得知自己的舅舅杨戬没有死,并且逃到了平行宇宙,出于正义感带着敖春和小玉追了过来,只不过二人并没有沉香的积极性,不想直接与杨戬开战。遇到沉香(人生世界),决定一起追杀两个杨戬。

后面就随缘了,我还没有想好,但是我打算让伏羲水镜的剧情出现,也许两个杨戬的起源都会被揭晓在众人面前,他们两个几乎是完全的反面

大家欢迎给剧情提建议,是想要虐一点的吗?还是想给人生二哥一个HE?

大家要仔细选择哦,因为如果人生二哥HE,意味着整个宇宙都要完蛋啦!而这样的悲剧都是你们的选择带来的恶果哦!

P.S. 我觉得那段黑水狱简直太香了...我看了好多遍欲罢不能...是不是我的爱好有点奇怪?我喜欢很多血...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