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新神榜]观影后...剧透警告

今天去电影院看了,不知道是早上的场人少还是怎么,全场只有五六个人,感觉好冷清。不过也是,今天不是周末,大概只有我这种还没开学在家摸鱼的人才有时间_(:з」∠)_

不过感觉这样排片有点呃...赔钱?感觉上一部《哪吒》的排片也有点诡异...

感觉还可以,剧情方面有些槽点,但是总体而言很好,还是希望大家去捧个场,不然他们就没有机会做更多的《新神榜》系列了,我还想看更多,我想看现代杨戬和哪吒联动o(╥﹏╥)o

P.S. 我所在的影院不主动提供3D眼镜,还得主动去柜台那个地方要_(:з」∠)_

——————剧透警告——————


1. 孩子差点被带歪了,整天和违法分子鬼混o(╥﹏╥)o,还好被二舅带回正轨

2. 上一条都是师父的错,师父才是大坏蛋,真是万万没想到_(:з」∠)_

3. 感觉打斗起来没有《哪吒》猛,还是上一部打得太猛了?

4. 特效不错

5. 很多《封神榜》故事的彩蛋,斩仙剑、捆仙绳和太极图这样的法宝很多同人里都没有提到过的竟然都出现了!

6. 玄鸟降临人间会带来战争!上一次放出来导致了封神之战(有二哥在封神之战中打斗的记忆碎片,造型很帅)

7. 仅仅是玄鸟的气息外溢,就导致三国魏晋时期的战争,然后你直接给放出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你在干什么?这个故事还没讲完呢!

8. 和哪吒的联动仍然遥远,虽然出现在彩蛋里_(:з」∠)_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