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DC]等等你们不是来救我的吗???

约翰·斯图尔特中心,《黑暗危机》的绿灯支线,绿红cp向


正文:

你好,我叫约翰·斯图尔特,地球绿灯侠。

现在我被困在一个奇怪的世界里,我已经记不得自己是怎么来的了,反正现在我就在这个绿油油的世界里。这个世界我是宇宙守护者——虽然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变成守护者的,我也没有心思坐在小蓝人的位置上,我只想安安静静地经营绿灯军团。我有一个农场(它看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像是超人家那个),我的母亲年迈但健康,我的妹妹被我用绿灯能量复活(讲真我是怎么把整个能源电池的能量塞进她的身体里的,到时候问问乔丹),一切都看起来幸福美满。

当然,偶尔我会拯救一下世界,非常轻松,以我的力量挥挥手就能解决世界上所有的邪恶——要是我在绿灯军团的工作也这么轻松就好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所在的扇区称为“斯图尔特扇区”,这听上去真的超级怪,我的名字在别人嘴里怎么都不对劲——但是我想不起来为什么不对劲了。

我发现我越是融入这个世界的设定,我就忘记的越多...

然后有一天,我看见一个陌生人闯入我的世界,他看上去很眼熟,棕色头发,老旧的皮夹克,说话语气轻佻,但是我不记得他的名字了。我努力地回忆,记忆如流水般融入我的头脑——哦,他是哈尔·乔丹,我的前任,后来成为视差魔,谋害了所有的宇宙守护者,但是我击败了他。

我以为他已经死了,消散在光谱能量中。

但是既然敢来,我自然还是能对付他的,我有所有宇宙守护者的力量,打一个视差魔能有多难?

然后他被一道红光救走了,我看清了来者的模样——我是宇宙守护者,我无所不知。那是一个跑得飞快的男人,一身紧贴皮肤的红色紧身衣,胸前有一个双折闪电的符号。

这让我感到奇怪和头疼,我作为宇宙守护者,我守护着地球和斯图尔特扇区,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一个跑得快的人...不对,我明明应该记得他才对,仔细想想...我肯定记得他!

渐渐的陌生的记忆涌上心头,与我的世界观和记忆打架,我感到一阵头疼。凯尔和杰森问我,是不是视差魔试图控制我的神志时,我突然意识到,他们和我记忆凯尔和杰森完全不一样!

我想起来了,我和正义联盟的战友本来在和伟大黑暗交战,然后我就落在了这个地方,逐渐接受了这个离奇世界的设定!我被困在这里了,在这个虚假的宇宙中,沉醉于自己的成就和胜利,而遗忘者和伟大黑暗则正在毁灭现实世界!

那个人是闪电侠,他穿越世界和维度来救我了!而“视差魔”也不是这个世界的那个疯子和怪物,他是我熟悉的那个绿灯军团的战友哈尔·乔丹!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但是他肯定也是来救我的!

太好了我可以回归现实世界了!我们要去救出超人他们...

然后我看着本来是救我的闪电侠,公主抱着哈尔·乔丹,飞快地跑了,最后在金色的闪电中消失不见。

我甚至看见还他们在交流,打情骂俏。

等等你们不是来救我的吗?怎么把我留在这个见鬼的,离奇的世界里跑了?

等等我啊——

该死的!

F*ck!


小剧场:

巴里(公主抱着哈尔,躲避蝙蝠侠的齿轮飞镖):蝙蝠侠真不好对付,还是绿灯侠的世界简单一点,你比布鲁斯清醒多了

哈尔(以非常骚的姿势坐在巴里怀里,突然一拍脑瓜,面露惊惶之色):你这么一说,坏了!

巴里(疑惑):怎么了?

哈尔(尴尬):绿灯侠的完美世界不是我的,是约翰的!我们把他忘在那个世界里了!

囧司徒(在自己的“完美宇宙”中坐在角落里沮丧地画圈圈):该死的小情侣...哈尔·乔丹你这个重色轻友的混蛋,等我出来有你好看的!


原图:

突然发现在约翰·斯图尔特的世界里,哈尔是视差魔_(:з」∠)_

这个“完美世界”真TM一言难尽_(:з」∠)_


没办法,这个梗实在是过不去了_(:з」∠)_

不写出来我会憋死的┓( ´∀` )┏

评论(5)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