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宝莲灯]天庭打工人-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老板(上)

前言:真正的老板剥削起来,连自己的同位体都不放过。

有女体二哥出没,以及有疑似水仙的情节(只是为了骗人生二哥老实工作)

人生二哥叫杨戬,现代AU的二哥叫杨涟,作为区分。

人生二哥:她佷像善良的莲儿...不对,她是邪恶的我!


1.

“这是今天的文书工作。”杨涟非常“贴心”地将所有的文件和表格都放在了一个文件夹里,然后高兴地对新来的男人拍了拍电脑显示屏,“不是很多,你努把力就能干完了。”她高兴地说。

对面站着一个过于冷静地男人,用冰冷且审视的目光看着这台陌生的机器。虽然没见过这种人类的物件,但是他天生缜密的性格也不会让他面露一点困惑,只是淡淡地,用那种天生贵族的高傲气质问,“你切割走我大部分元神,费尽心思为我重塑躯体,只是为了让我帮你完成公文?”他的嘴角露出一抹虚假的弧度。

如果不是一男一女,旁人会说他俩几乎长得一模一样。当然,杨戬会说另一个自己更年轻,更加活泼一些。不过没错,两个人确实是也是二郎神杨戬,只不过是杨戬本人是另一个世界的。如果不是这个名为杨涟的同位体将他的魂魄带过来,他就要死了,被献祭在封神台上。

“当然,不然呢?我不是说过你要无偿地帮助我吗?”这个世界的杨戬——名为杨涟的女人的声音很年轻,就像一个任性的小姑娘,来自异世界的杨戬忍不住想到了自己的妹妹杨莲,她撒娇起来也是这样一副刁蛮公主的可爱模样,“我复活了你,你可是亏欠我一条性命呢!让你给我看看公文怎么啦?”

杨戬忍不住审视这个同位体——他甚至不确定这是否是自己的同位体,为什么杨戬会是女人呢?他更愿意相信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杨莲,她们名字的发音都是一样的,眉眼之间有惊人的相似,甚至连爱撒娇的脾气都一模一样。

“我眼神不好,看屏幕很难受的,每次都辐射刺激得泪流满面...你真的忍心让一个姑娘在你的面前哭吗?求求你,就帮帮涟儿嘛~”杨涟开始撒娇了,她绕过桌子,拉着杨戬的手,嗲声嗲气地说。

她称呼自己为“涟儿”,杨戬再次忍不住想起莲儿,她也是特别不喜欢沉闷的文书工作,如果有机会就推脱给哥哥。可是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后来他倒施逆行得太多,莲儿也不愿意和他多说话,自然也不会让他帮忙处理文书工作了。眼前这个有一双明亮且柔情的桃花眼的女孩真的太像莲儿了...他忍不住怀疑从前的时光,那时他的莲儿还会对哥哥撒娇,兄妹二人亲密无间。

他忍不住想自己的妹妹,莲儿没了他的保护,过得怎么样?他不指望刘彦昌那个废物能保护妹妹,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外甥一定可以,沉香是个聪明且有出息的好孩子,他已经比自己还要厉害了,他一定能够保护好莲儿...还有母亲...不对,是瑶姬长公主(他知道自己不配做她的儿子,他做了太多坏事),她现在是女仙之首了,谁也不会伤害她的女儿了...他辛苦算计了那么多年,不就是为了确保再也不会有人伤害莲儿吗?

可怜的莲儿,她的童年因为他的错误而颠沛流离,然后又被亲哥哥残忍地拆散了家庭...但是所幸,苦尽甘来,她总算能够重新获得一个幸福的家庭了,有慈祥的母亲,有体贴的丈夫,孝顺的儿子儿媳,也许未来还能子孙满堂,玉帝也再也不会伤害他们。

他已经不必存在了,他再也不会破坏他们完美的家庭。

“你这小丫头!”他忍不住刮了刮杨涟的鼻尖——他猛然意识到,这鼻尖不太像莲儿,太过棱角分明,倒像是他自己,瞬间一股厌恶感涌上心头。他骤然意识到,眼前这个女人可不是他纯真善良的莲儿,而是他自己——一个残忍的,工于心计的危险人物!

“嗯嗯嗯,那自然拜托大哥了!”年轻女人的声音很甜美,但是杨戬却敏锐地捕捉到对方的动作微微迟滞了一下——看来她已经发现自己心中的怀疑了,可是下一秒,她又对着杨戬甜甜地笑了。之前杨戬还发誓,她不论外貌还是气质,都不想杨莲,这个纯真甜美的笑容却让他打消了疑虑。

虽然模样不完全一样,但是那双纯真明亮的眼睛,和无忧无虑的笑容确实是莲儿!杨戬绝对不会认错!

“我欠你一条人命,只能拿别的偿还。”他很想叫杨涟一声莲儿...可是他却不愿意,“莲儿”是只属于他三妹的称谓。就算这个杨戬真的是三妹的同位体又如何,她无论如何都不是他的莲儿。更何况他已经害苦了自己的亲妹妹,不必再害另一个。因此,他只是对杨涟冷言冷语地说。

“别这么说嘛,都是一家人嘛,为什么要对涟儿这版冷言冷语...”少女娇嗔道。然后她垫起脚尖,等等,她刚才不是和他差不多高吗,什么时候竟然变得如此娇小?趁他不注意在他苍白的脸上按下一个吻。杨戬是古代人,男女授受不亲的道理再清楚不过,从来没有一个女人与他如此亲密地接触过,哪怕是他的母亲都不曾。杨戬一下子愣住了,一抹绯红从脖子一直蔓延到头皮。

“哎哟!”突然,她身子一歪。杨戬是谁,战斗经验丰富,反应速度异于常人,在她跌倒时,手臂恰好搂住她的腰。这女子腰肢也柔软的惊人,两人竟然以这样一个舞蹈的姿势呆滞了几秒(后来杨戬才知道这是西方交际舞的动作),然后他立刻将对方扶了起来。

“呵,也都怪这鞋子,鞋跟这么高,我一下竟然没站住。”杨涟笑着说。

“下次注意点,男女授受不亲。”不知道为什么,她的一举一动仿佛都踩在杨戬的心坎上,让他忍不住对这个同位体心生好感,他希望能够和她重新做兄妹,这次他不会再伤害自己的妹妹...不,不要痴心妄想,她让你活着,只是因为你对她有用罢了,收起你的非分之想!他对自己说。于是从口中出来的词句,又是这般冷言冷语。

“好啦...我还有别的事要做呢!”杨涟像一个被惯坏的撒娇小姑娘一样甩开他的手——此时他才意识到,他一直握着人家姑娘家的手!这可太不符合礼节了...可是这姑娘倒是不介意?“记住了,明天你需要去水电站看看——这是年度例行的检查,杨十六会带你去,他对此熟门熟路。确保水坝还是安全的,给祝福充能,并保佑来年雨季的时候不会出问题;还有,话剧院现在正在翻修,你要去工地看看...”

“最近市区里有红衣女鬼作乱,按说叫草头神解决就行,但是你最好亲自去一趟,怨气很重,我怀疑其中还套藏着什么冤案...”

没想到,这女子在临行前,一通喋喋不休,好像担心他不能完成任务似的...他的莲儿绝对不会这样,她不喜欢工作就是不喜欢,大大方方交给他人,不会这样充满担忧,说个不停——他会说这样敬业的精神更像他自己,但是他自己也不会把工作交给别人啊?

总而言之,就在刚才他还觉得对方特别像他的莲儿...现在一点都不觉得了。

“对了,最近混沌的穷奇的封印都有所松动,我担心这是最近的天地能量不平衡导致的,你最好多留心一点,我原本都将上古异兽封印在无人的荒野——美洲和澳大利亚为主,可是现在这里都被殖民者占领了,建立了数百万人的大都市!若是出事了可不是玩笑。”在杨戬以为杨涟终于说完准备离开时,她人都走出门了,突然倒退回一步,补充道。

杨戬没说什么,这些工作能有多复杂?实在是太轻松了,总比官场斗争和背黑锅强吧?

杨戬怀疑自己迟早要被作为什么棋子——这些事她分明可以自己完成,就算不能完成交给下人也行,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冒着风险,跑到他的宇宙里,从那个死物玉帝眼皮子地下冒死将他救走,难不成真的只是文书工作?杨戬人可不傻,他非常清楚,从来没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你永远必须倍偿其价。

也许她招惹了什么人,准备找个替身送死?这个可能性挺大。不过杨戬也不在乎,反正这条命是她给的,让她收回去也无妨。

说来也奇怪,当杨涟离开后,杨戬突然就清醒了许多,他怎么会觉得那个女人和莲儿会是同一个人?那明明是一个更加擅长伪装,演技更加夸张,法力更加高强,也许比他更加能算计的同位体!她的危险程度或许不逊色玉帝,甚至太上老君!自己刚才真是一时糊涂,竟然她一笑,自己就被迷惑了!

这个人不能轻信,他断定。

但是在此之前,他最好老老实实地完成文书工作,毕竟一个能够看文件的自己多少是有点价值的,只有有价值的东西才有被珍惜的可能——不,不需要被珍惜,只需要被“用的久点不急着换”就行。

他不太熟悉人间的“电脑”,但是也看见杨涟和哮天犬当着自己的面操作了,能有多难?


2.

杨戬忙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连十旬休假都根本不存在。根据从自己的世界跟过来的哮天犬的说法,这个地方有七天休息两天的习俗,但是杨涟显然根本不想让她的同位体休息哪怕半天,每天让他跑来跑去,又要批改蜀地的文书,至少要工作十八个小时。

杨涟的那个徒弟兼干儿子金翎子也忍不住吐槽,“连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勤劳。”

“主人,休息休息吧。”他的狗子也这样劝他,“主人您的元神...”

杨戬倒是觉得还好,反正平时在真君神殿也是这么没完没了的文书,几乎没有丝毫喘息机会。就是他不太熟悉这被称为电脑的物件,翻看了几次使用工具书,才学会怎样使用输入法,因此上手慢了一些,不过后面就好多了。“我不累,”他说,他的元神虽然不完整,但是居然惊人地稳定,他怀疑这是自己同位体的手笔,她似乎有一些他不曾学会的技巧。

“不,你不需要实现香客的愿望。”在电话另一边(智能手机这物件也让他困惑了一阵子,但是他还是花了几天时间自学学会了——好吧,哮天犬从他自己的同位体那里学会了一些,然后稀里糊涂地多少教会了他一点),杨戬有些无奈地说。
“你确定吗,那是你的功德。”杨戬有些不理解,神仙不就是听凡人许愿的吗?难不成她真的大发善心,觉得不应该将所有工作推脱给自己?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因此天机册极大概率会将他们当做一个人,他的功德就是她的。

“当然不用,”对方似乎满不在乎,而且听筒里杂音非常大,听起来非常热闹,“如果他们想求子,最好去医院妇产科而不是来找我,我又不能让他们的老婆怀孕!”一阵哈哈大笑,杨戬却觉得她说得太轻浮,太难登大雅之堂。

话虽这么说,但是求子这件事,他二郎神还是真的能管的,以前他就会管。

“若是想要考清华北大,我又不能帮他们考试,不也是靠年轻人自己的努力吗?与其在这里给我烧香,还不如多做几套卷子,复习复习知识点...”她接着说,舌头听上去不怎么灵活,像是喝醉了。杨戬叹了一口气,这丫头在外面是胡来吗,一个小姑娘家怎么能喝这么多酒,若是外面有歹人...

他猛然起来,杨涟绝不是天真的小姑娘,她可能比自己还要致命。她怎么可能会出事,对吧?

“若是家里有人生病了...我只能说非常抱歉,我帮不了他们。或许我可以治疗一个人的疾病,可是我应该这样做吗?如果我救了一个人而没有救另一个人,这是否是一种不公平,是否是对力量的滥用?如果我选择救所有病人——这仍然是不对的,因为人类应该通过发展医学来攻克疾病,而不是祈求神明的仁慈。”那边女孩又醉醺醺地说。

“你认为我们应当什么都不做。”杨戬皱紧眉头。他确实不是那种希望拯救所有人的烂好人,但是他不得不承认,他在灌江口当地仙的时候,确实通过做好事积攒过不少功德。

(只可惜这些好不容易积攒的功德,后来都白送刘彦昌了,老实说他自己都知道那个废物男人配不上,可是谁让他是莲儿的丈夫呢?若是他不能得到长生,莲儿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家庭又要毁了,他绝不能再让莲儿失去她爱的人了,她已经受了太多苦。)

另一个自己...她的话乍一听,很有道理。但是这暗含一条规则,就是神仙不应当帮助凡人——可是如果不帮助凡人,这些神仙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呢?杨戬想起来,这个“涟儿”可不是他善良的莲儿,她是他自己,她的冷漠和恶意不需要理由。

“我们不是在zf有很多势力吗?确保官员廉洁,关爱百姓,确保每一桩案件公正审理,各得其所...还有检查那些大坝的安全性,时不时让我手下的孩儿们进行救灾演习,如果地震了山体滑坡了他们是要上去帮忙的...这才是我们该做的,我们也只能做这些。人族的问题只能用人族的方式来解决...”对方懒洋洋地说。

杨戬沉默不语。

“哦,对了,你还要去一个山村一趟,一个草头神告诉我似乎有邪术师团伙作祟...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突然,对方话题一转,再次回到工作上了。

“他和我说了,我已经派人去了。”杨戬回答。他清晰地记得这件事,他派遣了以为杨姓的草头神带领一支十人的小队前往。他知道,他既然是蛇妖,本姓多半不是杨,这名字极有可能是另一个自己赐给他的。这说明他的实力必然不俗,是值得信赖的。

“让我手下人小心点,若是二十四小时还没有回来,你就亲自去一趟,听见了没,别让我手下人出事...否则我拿你是问!”

“好好好...”杨戬点点头,草头神都是他最忠诚的亲信。在他自己的世界里,他放心地将这些兵将交给梅山六兄弟打理...如今他倒台了,不知道这些精怪过得怎么样,在沉香手下会不会得到爱惜...沉香是个好孩子,他一定会珍惜他们的忠诚的,他知道。


3.

杨涟去维也纳听音乐会了——杨戬不知道维也纳在什么地方,反正不在他管理的范围之内就是了,和他毫无关系。她回来的时候还穿着那件大胆地露出大片苍白后背的红裙子,踩着高跟鞋,画着精致的妆容。这条裙子让杨戬极度不舒服,他竭尽全力不去看她胸口的天窗。

和自己的宵衣旰食相比,这些日子自己这位同位体可真是忙得不亦乐乎,听音乐会,听歌剧,又去话剧院看过《雷雨》,《茶馆》等经典戏剧,然后又在前几天,和一个外国巫师去了什么环球剧场一口气看了几十部莎士比亚戏剧马拉松。

杨戬怀疑那个外国巫师可能不是什么好人,他身上恶业很重,他试图提醒那个纯真的姑娘(打心眼里杨戬知道她并不纯真,她和自己一样老狐狸,可是他就是忍不住想要保护她,每次她微笑时,他总是忍不住想到莲儿),可是对方只是耸了耸肩,不以为意。

“我和哪个男人在一起,和你有什么关系啊!和他在一起我高兴,你就别管闲事了!”她娇嗔道,眼中闪过一丝不耐烦的情绪。

杨戬胸口一紧,他想到莲儿与他决裂的那天,手中高擎宝莲灯,身体因恐惧而瑟瑟发抖,高声喝道:“我不可以失去刘彦昌!二哥,他已和我们是一家人了,为了我,为了我的家,你能不能让一步,让我们平安做一世夫妻?”

她的眼中闪烁着坚定而决绝的光芒,刺得人头晕目眩。

但是杨涟不是莲儿,她口中没有一丝哀求的语气,她充满自信,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不知为何,她的身高似乎时刻都在变化,当她想要撒娇时,就是娇小的少女,现在颐指气使起来,个子竟然和他一边高)。她不会恐惧他,因为杨戬才是寄人篱下的那个,他只能低三下气地求她,她一举一动中不经意都在昭示,谁才是真正的主人。

杨戬再次想到那个叫刘彦昌的家伙,每次哪怕想起他就觉得来气,那个没出息的凡人竟然胆敢背叛他的妹妹,也不知道莲儿是怎么看上他的...一定是他的花言巧语!他生怕这个涟儿也叫人骗了,而且这人可是会西方邪术的,他都不确定自己能够破解!

不过他选择了噤声,上次他插手莲儿的感情生活,给她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这次还是不要瞎掺和了,免得让人心碎。只是他可以考虑提防提防那个西域人,如果他想要伤害莲...杨涟,他就可以自己动手将他灭了。

“你不会真觉得我和他是那种关系?”杨涟看“杨戬”不再说什么,突然柳眉微蹙,忍不住问道。然后她突然咯咯地笑了起来,杨戬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笑,“哈哈,你在想什么呢?当然不是!”

杨戬不理解,既然是一男一女,不是情爱还能是什么?他没有回答,但是眼中的困惑还是暴露了。有的时候杨戬怀疑,这女子眼神根本没有问题,否则她为何总是能如此准确地察言观色?她像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似乎总是能猜出他的想法——但是毕竟,她是他自己。

“你可真是想多了,他不过是一个熟人罢了,说是朋友都过了。”杨涟耸耸肩,无所谓地说,“我和他交往,只不过讨论一下西方巫术的各个流派——或许学习一点在别处学不到的西方禁术。仅此而已,倒是你想多了!”

“我道门规矩很多的,我没必要违反。况且我对男人没兴趣,对女人也没有,我根本不需要另一个人,我完全没有结婚的打算。”她又说。

杨戬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为这样的回答放心,他承认自己本人曾经为嫦娥心动,哪怕现在,仍然渴望自己能再看一眼那皎洁的月光,哪怕这个世界的嫦娥仙子和他挚爱的那个并不是同一人。若是说绝对不会思凡,他恐怕自己都不太相信。

但是他敏锐地将话题转向别处,“你在学邪术?”

“啊,是啊,我已经把东方所有旁门左道的邪术都学了个遍,现在开始学西方的了——活得太久,只学正派的道法未免有些...乏味。”对方只是耸耸肩,语气满不在乎,“学了就学了,我又不去害人,我只是纯粹出于学术的好奇而已。”

杨戬觉得自己永远无法理解自己的同位体,他已经明白了,这个名为杨涟的女人和自己的妹妹杨莲天差地别,善良的莲儿根本不会去触碰这些邪恶的东西。这个女人确实百分百是自己的同位体,她残忍且不计后果,缺乏愧疚感,对一切都充满像一个天性本恶的孩子的好奇。


3.

“你需要帮我去应酬,我是你的女伴。”杨涟又说。

杨戬已经大致明白,应酬就是去陪人吃饭喝酒,这种事他以前遇到的不多,但是他觉得自己酒量尚可,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女伴...“你要伪装成我的夫人?”杨戬觉得这样不好,这是他自己(这是他的妹妹莲儿)

“女伴不一定是夫人,女朋友,情妇...都差不多。”杨涟满不在乎地摆摆手,“重点在于,她是个女妖精,喜好男色——但是人也不是很坏啦,家里有煤矿挣了不少钱,于是带着一群小妖老老实实当劳动人民,现在正在发展新能源领域,要企业转型——这可是一笔大单子。但富婆嘛...总要有点爱好,可以理解。”她笑嘻嘻地说,满脸不在乎。

杨戬面色一变,他这是要牺牲色相!好家伙,他当了这么多年司法天神,什么手段没有用过?什么缺德事没有干过?但是牺牲色相这种勾当?对不起,他脸皮太薄,实在是做不到。他的内心非常非常拒绝,但是却没有表现在脸上。

毕竟他现在,不过是一条寄人篱下的狗,得看别人脸色办事。

“所以,在酒桌上,她一定会对你眉来眼去,甚至上下其手——千万不要招惹她,她是大股东懂不懂,百万漕工衣食所系,若是惹了她,不知道多少人会失业。她若是摸你,若是说些下流词汇,你要顺着她,懂吗?”杨涟抬起雪白的下巴,娇声道。

杨戬面色很难看。

“你别摆着这么一张臭脸,笑起来,你是要讨好人家!”杨涟有些急了,于是用她修长的手指去掰“杨戬”的嘴唇,迫使他做出一个露齿的笑容。

“杨戬”只好勉强地笑了笑。他忍不住想起,在很久以前,莲儿也会这般和他开玩笑,但是那是很久以前了,在他成为司法天神,在一切都变成一团糟之前。

“太假了,笑得真诚一点,自然一点,放松一点!”杨涟轻轻扇了杨戬两耳光,用像是莲儿撒娇的语气呵斥道,“脸别那么僵硬,你戏神的功底呢?你这人怎么连笑都不会啊!”

杨戬觉得自己尽力了,他过去数千年整日愁眉不展,已经太久没有笑过,早就忘记了如何真诚地笑。他想象杨涟就是自己的亲妹妹莲儿,想象他们从未决裂,或者至少,想象他们重归于好,他终于露出了一个微弱的笑容。

“哎呀,还是假!再试试!”

最终杨涟屈服了,“哎呀,你可真是...”她无奈地翻白眼,“算啦,还是让霞翎子给你化妆吧,尽可能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是上扬的而不是向下撇...哦,对了,还有衣服,我给你准备好了今天晚宴的衣服,你来试一下。”

杨戬百般不情愿,但是他知道自己没有拒绝他人的资格,他的元神和法力都不如从前,还失去了天眼,他没有力量,也没有确切的理由和目标与自己的同位体斗。他只能听从。

“这腰...”他皱紧眉头,勒得太紧了。

“啧啧,你这细腰真不错,她一定会喜欢的。”杨涟将自己的手臂环绕在被勒得非常细,几乎盈盈一握的细腰上,像是大量艺术品一样抚摸他的身体,先是在腰间摩挲,然后又捏了捏屁股,“屁股挺翘的,就是人瘦了一点。”

好在,她没有摸前面的某个部位,而是蹲下来,从后面捏他的大腿和小腿,“啧啧,这腿的比例也好,又细又长,最适合穿裙子了。”她自言自语道,“一米八二,六十七公斤,总体而言瘦了点,若是再重大概十公斤,多长点肌肉,一定更加迷人。”她说话时,还恋恋不舍地捏着杨戬的肱二头肌。

而杨戬全程都脊背发凉,杨涟这手法就像屠户打量一头牲畜,捏捏这里,捏捏那里,就能判断出统共几斤几两,大概能切出多少瘦肉,多少肥肉。

这就是他的现状,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简而言之,整个晚上杨戬都在强颜欢笑,被迫营业,对那个肥胖的老妖婆说着恭维的话,祝贺她财源滚滚,富可敌国。那个又丑又肥又老的女人,身上一身令人窒息的狐臭,手先是不经意放在他的手上,然后逐渐大胆,放在他的大腿上,腰上,放肆地拧他的屁股,最后喝醉了,直接将他搂在怀里。

杨戬觉得自己可以去死了。若是放在平时,这老妖婆的脑袋早就搬家了,可是此时杨涟死死地盯着他,他无法下手。他从来都没有如此被亵渎过,哪怕是在刘家的柴房里,也仅仅是虐待,没人敢如此放肆地触碰他的身体...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啊。

“她以前也是这么对你的吗?”晚宴结束后,杨戬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擦拭着自己脸上的口红,问。

“是啊,上次我用一个木头人假扮成我,差点被发现;上上次我和哮天犬交换了身体——但是上次他就不愿意再这样做了,说什么都不愿意,大概也受不了有钱女人吧...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她是给得真多!”对此,杨涟无奈地摊手道。她此时正在用卸妆棉擦拭自己的妆容,在宴会上,她打扮得花枝招展,杨戬不止一次说她太轻浮了——这哪是轻浮,这分明就是招蜂引蝶的狐狸精的打扮!

可是当妆容被洗去,露出她苍白的容颜时,杨戬再次忍不住注意到,她真的佷像莲儿,她纯真稚嫩,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没有见过俗世的险恶——杨戬希望,她永远不必面对黑暗的世界。

不,杨戬太清楚了,她可不是莲儿。


——TBC

P.S. 

1. 现代AU二哥是女体,有两个原因:第一,“他”和“她”的区别让人更加好辨认;第二,AU二哥刻意让自己在某些特征上特别像杨莲,甚至连名字都和杨莲同音,试图利用亲情绑架人生二哥,让他为自己打工

以及,人生二哥觉得自己的妹妹杨莲是纯洁无瑕的小白花(我们都知道杨莲和纯洁没有任何关系,她只是单纯的傻白而已,一点都不甜),认为自己是十恶不赦的罪人,所以他一边忍不住怜爱女体的同位体,一边又怀疑和憎恨她,感情非常复杂。

简而言之,两个人都不太正常_(:з」∠)_

2. 我一直不明白,二哥那么好看,为什么在柴房里躺着的时候,没有被人动过,要是我肯定就把持不住了——不涩涩二哥还是正常人吗_(:з」∠)_

所以现在人生二哥就要面对“西门无恨”难题了——富婆真的给得好多,再难受也要被迫营业

评论(9)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