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P1: 大米和阿福告别,现在全宇宙都陷入反生命危机,他要去战斗了——然后小乔在门口接他(墙上的照片疑似超人和蝙蝠侠?就当两队cp我都磕到了_(:з」∠)_)

P2:小乔又抱着大米飞了!虽然我觉得小孩子更可爱,但是这样也很甜啊,我单方面宣布他们是真爱(*^▽^*)

P3:全宇宙你最想揍谁——反正我早就希望小蓝人挨揍了(盖的表情也太激动了吧?)_(:з」∠)_


这一章剧情也没有太多,就是正义联盟要出战,大米和阿福告别,发现阿福和莱斯莉医生在一起了。然后他们赶到Oa打算和绿灯军团汇合,结果却被宇宙守护者强行扣留——原因是他们太强大了,如果被感染会给军团带来大麻烦....然后在面对强敌之前,他们先自己打起来了_(:з」∠)_

目前战神阿瑞斯和五维人捣蛋鬼都出现了,感觉故事愈发复杂啊...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