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既然都有解药了,反生命方程病毒应该掀不起多大风浪吧?

这是我在第一期出来的时候说的,当时我真是信心满满,觉得连大超都救出来了,还有绿灯军团在,能出什么大事。

好吧现在我收回这句话,我真是图样图森破了_(:з」∠)_

守护者:绿灯军团不能离开Oa,必须死守主能源电池

(绿灯军团没人听,然后被偷家,如果没有幽灵这时候及时登场,7200勇士就这么全员GG了)

捣蛋鬼:我可以试试对付达克塞德

(试试就逝世.jpg)

精华会:天父和巫师沙赞都完蛋了,现在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甚至面临解散危机,已经准备跑路,勿Cue

(要你们这一帮人有什么用?)

超人父子直接对上丧尸超女和丧尸达克塞德,情况非常危险。

话说你们的解药在什么地方,找准机会给达叔一针还有机会吗?

——TBC

评论(4)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