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看完《动物园怪谈》后脑洞大开...如果DC众人闯入动物园怪谈会怎么样?

超人:一切恐惧都来源于火力不足,在动物园里大杀四方,把兔子山羊和变异的大象等一切异常全部物理消灭;

(神奇女侠大概也差不多?)

蝙蝠侠:理智地找出所有隐藏的线索,依靠聪敏才智推理出逃生路线并安全离开;

(小乔和大米闯入动物园,但是动物园怪物不对12岁以下儿童产生影响,所以小朋友完全没有注意到异常)

绿灯侠:没有看地图上的规则直接将地图随手扔给闪电侠,把所有的雷都踩了一遍san值还没有见底,最后竟然仅凭意志力逃出生天;

闪电侠:虽然被干扰后慌张了一阵子,san值一度下跌到危险级别,但是凭着跑得比兔子快,以及绿灯侠的双份地图保护安全出逃;

海王:直接找到海洋馆并在海洋生物的提示下安全离开


超人和蝙蝠侠是带着孩子一起进入的,绿红一起进入,戴安娜可能带着史蒂夫进来,并大战兔子保护恋人...海王的存在感太低,我感觉不好写_(:з」∠)_

当然,这只是一个脑洞,我可能会写也可能不会写,毕竟这玩意儿推理起来还是有点烧脑的...我有可能需要去看一看那个动物园游戏的求生攻略才能写出每个人的出逃路线。

喜欢这个脑洞的人和我说一下就可以抱走了(*^▽^*)

评论(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