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新漫画《DC大战吸血鬼》吐槽

感觉上和那个丧尸宇宙差不多?是我的错觉吗?至少看封面真的挺像的是不是...目前感觉故事还算吸引人的,希望能够像《英雄死劫》一样优秀,最近小乔和提姆分别出柜让我大受震撼,希望这部漫画能够重燃我对DC的爱意...最好再让大米给小乔补一次衣服_(:з」∠)_



安德鲁·本尼特,一个专杀吸血鬼的吸血鬼,在N52《黑暗正义联盟》的时候出场的——之前好像没见过他,感觉上挺厉害的,还有自己的独立刊《我,吸血鬼》。

万万没想到开场反派毁灭军团就团灭,看来像《邪恶永恒》这种反派拯救世界的剧情不会再有了...莱总为了人类战斗到底,死得好惨好壮烈,临死前还让安德鲁掐死他不要用牙咬以维持自己作为人的尊严...我竟然差点为这个我一直讨厌的秃子流泪(╥╯^╰╥)



然后安德鲁就去了正义大厅求救,然后就...被内鬼绿灯哈尔干掉了...



草,哈尔你好惨,最伟大的绿灯侠好久没露脸,完全被政治正确抹杀了,然后好不容易拖出来一次,竟然上来就变成内鬼估计很快不得好死,和《英雄死劫》里玩手机感染丧失病毒简直如出一辙_(:з」∠)_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他变成丧尸后戒指飞走了,变成吸血鬼后也不是活人,戒指怎么还在?这是一个奇怪的Bug...



谢天谢地,安德鲁留了个心眼,先去找了老爷一趟...不过话说回来,既然你找老爷,就不能留在蝙蝠洞吗?见蝙蝠侠和见正义联盟有区别吗?为什么不留在地下溶洞,大白天跑出去是想被烧死还是咋的?
还有,安德鲁你遇到这种麻烦,第一个想到的不应该是去找渣康和黑暗正义联盟吗?魔法系的事,凡人插手作甚?除了拖后腿我看不出有什么用...N52《黑正》里确实有蝙蝠家族打吸血鬼的桥段,但是主力还是魔法师啊!

以及哈尔和老爷都挺帅,安德鲁咋就长得这么寒碜?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画风?人家在《哥谭怪物》里长得很帅好不好?我希望以后画风能变得更...酷一点,但估计可能性不大,毕竟只有12章


是的,这位仁兄也恰好住在哥谭¯\_(ツ)_/¯老爷你的城市里到底有多少神奇生物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以及封面又是绿箭侠打吸血鬼,弓兵这个角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次《超人蝙蝠侠大战吸血鬼》就是他前来助阵,那时候似乎还没有安德鲁·本尼特这个角色(那个一撮白毛的家伙是押韵狂魔):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