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我这个人比较杂食,混的圈子比较多,包括但不限于DC,龙族,中土,斗破苍穹和宝莲灯,还喜欢音乐剧。

[DC/吸血鬼]To Blood and Eternal Damnation

万圣节,一群吸血鬼的宴会,与之前的《宴会》一个宇宙,与昨天《逢魔之夜》配合食用

许多正义联盟人物和反派提及,莱秃惨遭迫害,超级反派磕到了超蝙,蝙布,莱超等混乱cp修罗场,虽然大多数英雄和反派,以及cp都只存在于对话中(但是还是打了tag)。

tag有点混乱和奇怪,但是zb家当然是吸血鬼,奇怪吗_(:з」∠)_


万圣节快乐!🎃🎃🎃🎃🎃🎃🎃

0.

万圣节,是人间离死者王国最近的时候,也是不死的亡灵最嚣张的时候。

一边,是英雄们提心吊胆,另一边却是吸血鬼的狂欢。他们在这个逢魔的夜晚比平时更加强大,也更加嚣张,他们从墓穴中,从下水道和地铁隧道里钻出来,在大街上汇聚成一支混乱的队伍,在街道中浩浩荡荡地行军。有的时候还有一两个古老而强大的高阶吸血鬼指挥,所过之处,满地的鲜血。内脏和残缺的尸体碎块,惨不忍睹。

当然,那些更加现代,更加体面的吸血鬼不会做出这种拉超级英雄和猎人仇恨,让自己容易从猎人转变为猎物的蠢事,相反,他们会...开年会,聚在一起,有钱的和有超能力的,炫耀自己又转化了哪个超能力者,或者分享一些八卦和内幕消息。

今年的年会在海滨城举行,这座被称为“无光之城”的城市,这里没有超级英雄守卫,猎人公会也早已全军覆没,这里已经被上帝遗弃。


1. 

不出意外,高阶吸血鬼一个个心高气傲,聚在一起一定会吵架的。

在座的有古老的吸血鬼诸如血腥公主戴安娜,鹰男和鹰女,吸血鬼巫师如上都夫人,扎塔拉姐弟和魅惑女巫,与此同时又有年轻的,但是更加有权势的新贵诸如卢瑟,诸如那位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少爷,还有一位洛克菲勒家族的小姐,还有一位英国伯爵,两位国会议员,甚至还有一位大法官。一方面是守旧的老人,一方面是有钱有权的新人,矛盾必然是很多的。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莱克斯·卢瑟就和东道主卡萝吵了起来,两个人剑拔弩张,露出血红的眼睛和锋利的獠牙。卢瑟是一个高大的男人,身材壮硕,可是卡萝也不是一个好惹的女人,她虽然身材矮小了一些,可气势却不输卢瑟。

“上次你借我们的手对付超人,害得我们至少失去了一半的人手。”卡萝气得牙根痒痒,恨不得扑上去就将这个该死的秃子撕成碎片,灵魂丢进深渊。在上次与蝙蝠侠和超人愚蠢的对决之后,超人夺走了她的宝石,让她失去了紫光的力量——一方面,她确实为摆脱那颗该死的魔法宝石的控制而高兴,可另一方面,失去宝石给予的强大力量,和在阳光下行走的能力,又让她痛苦万分。

“这一切都怪你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难道你自己打不过超人,失去星蓝石的力量还要怪我吗?”卢瑟毫不留情地反呛道。

所有人都用同样不满的目光看向卢瑟,特别是血腥公主戴安娜,“你给予我们虚假的希望,卢瑟,我最痛恨说谎的男人——如果不是...我们是一个联盟,我会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你撕碎!”红裙的女人站起来,绝世宝剑就别在腰间,涂着血红色指甲油的修长玉指在会议桌上留下一道长长的抓痕。

也难怪,她毕竟是亚马逊人,总是帮着女人说话。

“公主殿下,你活了这么久,应该早就习惯了虚假的希望。”卢瑟讥讽道。戴安娜是天生的战士,性情直率暴躁,当即就没有忍住,拔出她那把在冥河中淬炼过的宝剑,直取卢瑟的颈部。

虽然都是吸血鬼,但是卢瑟一个养尊处优的富豪,无论是反应能力,还是速度和力量,可都比不上征战四方的亚马逊战士,眼看就要血溅当场,却被身边的上都夫人用魔法束缚住脚踝,然后被视差魔燃烧着绿色火焰的手抓住剑身。

“戴安娜公主,这里是我的地盘,我作为主人总不能让客人血溅当场。等出了这座海滨城,你们两个的恩怨我就管不着了。”哈罗德·乔丹低声道。

戴安娜看了看东道主卡萝,后者摇摇头,再看看身旁的上都夫人,后者也示意她冷静下来。于是这位气鼓鼓的女战士还剑如鞘,坐回了原本的座位。但是即使如此,她也依然用愤怒的目光盯着卢瑟,好像希望用滚烫的目光把他那反光的光头烧出个洞来。

“卢瑟欺骗了我们所有人。”鹰男也如此说,“下次再有这样的闹剧发生,我觉得我们可以把他逐出我们的联盟。像这样通过欺骗盟友攫取利益的人,我们没有必要留着。”毕竟,他当初信了卢瑟的屁话,和夫人亲自去活捉超人,结果被揍得很惨,差点被阳光晒死。

所有人对视了一下,纷纷点头。

当然,其他那些没有天生超能力,仅凭财力和权力坐在这里的人对此倒没那么介意,反正他们只会出钱雇佣丧钟,神力少校和死亡射手这样的亡命徒来对付超级英雄,一笔钱不算什么,打手的死活也与他们无关。

“费里斯,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们给正义联盟的瞭望塔生产零件!”卢瑟咬牙切齿地说,用指关节敲打着桌子。不愧是卢瑟,竟然这么快就从神奇女侠的剑下恢复过来,从刚才差点被吓尿又变得咄咄逼人。

“正义联盟!我们在座的已经少了六个人,四个国会议员,还有一位州长!猜猜这是谁干的好事!你们是在资助我们最危险的敌人吗?”卢瑟指着几个空位道。

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某位在场的大法官问道,“费里斯竟然在资助敌人?”

“那不过是正常的交易罢了,”卡萝冷笑一声,倒是不卑不亢,她好歹也活了七十多年,当了五十多年的吸血鬼,这点威胁吓不到她,“我看你这个秃子是嫉妒费里斯军工拿到了订单,但是你却没拿到吧?”

“是的,诸位,我们的大金主卢瑟先生也竞标过正义联盟瞭望塔的零件供应,只不过输给了费里斯军工而已,”她毫不留情地指出,其他人将不满的目光转向了卢瑟,“我们都是资本家,谁也不比谁高尚,金钱和名声是我们所追求的——公司总需要公关不是吗?我们向瞭望塔提供零件,既挣了钱,又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名望,一举多得。”

“就是,挣钱嘛,不寒碜!”乔丹也附和道。

卢瑟气得把牙咬得咯吱作响,,这对狗男女真的一唱一和,非常气人。

“嗨,莱克西,我听说你接了一大批印度的单子,生意怎么样啊?我听说他们要两百架无人机,可惜他们嫌费里斯军工的价格太昂贵,让你把这么好一笔生意抢走了。”乔丹假装用遗憾的语气问。

卢瑟全身都在颤抖,周围爆发出一阵笑声。

“我听说他们砍价很厉害!”莱恩将军嘲笑道,“而且经常临时毁约,他们的名声可不好。”

“听说他们把数量减少到了十分之一...”

“幸亏费里斯小姐没接这个单子...”

毫无疑问,卢瑟是被印度阿三坑惨了,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哦,对了,卢瑟,我听说你给超人生了一个大胖儿子,这是真的吗?”像是不满足一样,乔丹又非常嚣张地问道。这一下,在会议室中引爆了阵阵笑声,比刚才还剧烈如果卢瑟的心脏还在跳动,此时一定已经面红耳赤。

“你...”如果卢瑟的心脏还要跳动,可能已经心肌梗塞了,他伸出一只手指,颤抖的指着乔丹,连话都气得不利索了。

天哪,这是多么感人的爱情故事,跨越种族和性别的禁断之恋,爱到深处不惜为无情的恋人生孩子!卢瑟,你是不是觉得,你可以和超人奉子成婚?哈哈哈——”乔丹夸张的比划着,绿光在他的掌心形成两个略显模糊的人影,但是仍然能够看出是超人和卢瑟,两个绿光构造的小人正在亲吻。

指不定你真的能成呢,超人看上去像是那种保守的,哈哈哈——”乔丹笑得前仰后合,仍然忍不住迫害卢瑟。绿光构成的两个小人消散时,形成一片桃心形的绿色烟雾。

“乔丹!”卢瑟简直要气炸了,而周围的人则笑傻了。


2. 

既然是鲜血联盟的年会,那就必然包括未来一年的计划。

“明年我要杀了那个红头发的绿灯侠。”这是乔丹第三年说同样的话,而他们的联盟总共也就建立了三年,“他欠我一笔血债,迟早要还。”视差魔的眼中闪过危险的绿色火焰,锋利的尖牙磨得咯吱作响,“那个蠢货最好不要像前两年那样躲在外太空,我保证只要他脚敢落地,我就追逐他不休!”他愤怒地咒骂。

“我说乔丹,在说大话之前,你是不是应该把隔壁星城的绿箭侠做掉?他已经消灭了我们在西海岸的四个州议员,五个法官,一位州长候选人,甚至还有一位上校!他那群玩弓箭的小团队这些年越来越多,这让人不安,而你却无所作为!”一位国会议员斥责道。

“是啊,绿箭侠...他确实是个麻烦。”乔丹懒洋洋地说,“但是别看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的弓箭很厉害——上一次他直接一件射穿了我的胸骨,距离心脏只差那么一点点,我差点没命...从那以后我就少招惹他了。”他指着自己的胸口,露出一副有些夸张,心有余悸的表情。

“这就是你在自己的胸甲正中央画一个圆圈的下场——简直是告诉人家‘射中这里’!”卢瑟抓住这个机会,毫不留情地嘲讽,“你怎么能让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在你自家天台上差点把你弄死?不是号称能一拳打翻超人吗?我现在还有你发推特立flag的截图呢,删了也没用!”

一阵哄笑,但是鉴于乔丹是东道主的小白脸,他们的笑声不大,给足了卡萝面子。

没想到乔丹竟然一点都不在乎,他的超能力大概都长在脸皮上了,“我是爱吹牛行了吧?说得和你能对付超人一样!卢瑟,你不是有钱吗,你花钱雇丧钟对付绿箭侠,不多,估计也就几百万的价。说不定买一赠一,帮你把蝙蝠侠也干掉。”他毫不留情地怼回去。

“你也有钱啊,你自己雇。”卢瑟非要报之前嘲讽之仇。

“费里斯军工的钱可要花在刀刃上,我们还有移民火星和小行星采矿的计划呢!我们的理想是星辰大海,钱和资源相当紧凑,不像卢瑟先生您,闲钱多到给超人生儿子。”卢瑟或许聪明,但是比起嘴欠,那可是万万比不过乔丹的,一同互怼下来,显然落于下风。

“你非要提...”卢瑟终于再次被气得闭嘴了。

“我这边还有好消息,你们大概都知道了,西海岸首富奥利弗·奎因快要和一位戴娜·兰斯小姐结婚了。那个女人是一个半吸血鬼,出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啧啧,他们夫妻甜蜜,奥利肯定不会让自己永生的妻子守寡,我打赌,不出三年,他一定求着加入我们!”卡萝说。

“但是奎因企业生产的军火是用来对付吸血鬼的,而且吸血鬼猎人中也有很多半种,你怎么就这么有信心?指不定他这是要与我们开战呢?”有人问。

“我相信爱的力量。”曾经的星蓝石笃定地说。

“我也相信卡萝的判断,像奎因这种年幼丧失父母,又腰缠万贯的人,一定是最怕死的,有钱人都会想方设法得到永生,这一点在座的各位都明白。”乔丹也为卡萝说话。

“倒是卢瑟,你应该想办法对布鲁斯·韦恩做点什么了,他这样一个重要的人物,要么加入我们,要么绝对不能留——别忘了他和奎因可不一样,他可是看着父母被吸血鬼咬死的,他几乎是在明目张胆地支持义警对付我们!”麦克斯·劳德此时发话。

“他是哥谭人。”卢瑟说,“不归我管。”

“哥谭与大都会只有一桥之隔,能有多难?”西瓦纳说。

卢瑟双手抱住自己的光头,有点绝望地说,“那是哥谭,哥谭!全都是疯子,外人休想插手!你们这群西海岸的家伙是一点都不了解哥谭吧?”

“我看你是害怕蝙蝠侠吧?”豹女翘着二郎腿,说,“要是动了韦恩,蝙蝠侠肯定饶不了你,明天就从你家窗户爬过来了!你知道他俩可不是一般的‘兄弟情深’!”说着,她自己都咯咯地笑了,旁边的上都夫人也轻声地笑了——当然,上都夫人既然是预言家,指不定她的血碗给她呈现过什么不为人知的画面,她当然是什么都知道的。

“蝙蝠侠?他只是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我才不怕他!”卢瑟面露不屑之色。但是无论他怎么说,他都不得不钦佩蝙蝠侠的才智,天底下如果说有谁能与他媲美,除了卓越先生,大概只有蝙蝠侠。

“别忘了,蝙蝠侠可还有另一个小情人超人呢!”卡萝也来凑热闹,“他俩可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如果蝙蝠侠要为韦恩报仇,肯定还要带上超人,指不定超人还会为给自己戴绿帽的人,暴打你一顿!”

卢瑟看起来就像吃了屎。

“有一说一,那个蓝大个好像确实是这种怨种大好人。”混血女巫扎坦娜用梦幻的语气说,“只可惜他的真心要错付了,布鲁斯和蝙蝠侠才是真爱。”她用恋爱年纪的少女神情的声音惋惜地说。

“看看,卢瑟,所有人都知道超人的真爱是蝙蝠侠,他哪怕明知蝙蝠侠与韦恩有染,也不愿意放弃——你是没戏的!就算你给他生了个儿子也没戏!最后你什么都捞不到,连儿子的抚养权都丢了!”乔丹是抓着这点不放了,一个劲地嘲讽。

卢瑟的尖牙都要被气得磨平了,不,他痛恨那个外星人,他只是想要一个超人的克隆体,“你为什么总是说这个?那是一个克隆体,不是超人的儿子!”卢瑟绝望地说。他没有心跳,所以不会面红耳赤,但是如果他是人类的话,此时大概已经红到头顶了。

“想要对付韦恩,最好还要从别人入手。”劳德说,趁机将话题引向别处,也算是缓解了卢瑟的尴尬——毕竟他们是要讨论正事,不能总是在聊莱克斯的八卦。

“我听说那个双面人丹特和他私下关系不错,是真的吗?卢瑟你或许可以找他,也许可以以此转化韦恩。”这位富有的石油大亨和军火贩子提议道。

“为什么是我?”卢瑟有些抓狂,为什么今天所有人都在试图迫害他?“那个双重人格的半种有一半概率试图转化韦恩,然后被蝙蝠侠送回精神病院,另一半概率直接反水,把我们全部供出去!”提到哥谭的精神病,他就有一种情绪失控的感受。

“或者那个什么小丑?”又有人问,显然对哥谭的真实状况一无所知,“他不是在哥谭很厉害吗?”事实上,在座的大多数人都对哥谭一无所知,那地方水太深,把握不住。

“呸!”听到‘小丑’,卢瑟像是被人用枪抵着脑袋被逼吃屎一样不情愿,“别让我再遇见那个倒霉玩意儿!”显然,是被小丑坑害过的,长记性了。

“我记得潘多拉在布鲁德海文?可惜她今天没来,为什么不让他对付韦恩?”鹰女说。都是活了几千年的老怪物,大家都认识彼此,没什么好奇怪的。

“没人会邀请那个自命不凡的老太婆。”乔丹冷哼一声,“她自以为把名字改为‘潘多拉’,就能号称万魔之母,看谁都像是下巴长眼睛,又老又顽固,完全不能适应新时代?她现在还想着用中世纪的方式征服世界,也不想想她那种方法根本不可持续!”

“不像我们。”那位罗斯柴尔德家的公子附和道,“那些老古董永远不会理解新的方式,在他们心中,征服只能是物理意义的征服,却不知道财富和权力的力量,难道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吗?”他得意地看了看周围参会的人们,“我们有政治家,我们有法官,我们有腰缠万贯的富豪,覆盖军火,航天,医药,能源,教育,艺术等各个领域,我们的统治难道不比那些垂垂老矣的吸血鬼领主更加有力吗?”

“我们和潘多拉,血腥玛丽绝对不是同一类人。”乔丹也说,“我们不需要他们的帮助。”

鹰女叹了一口气,“好吧,我承认我也不喜欢那个女人,我是说为什么不让她对付韦恩,不论成功与否,蝙蝠侠和他的猎人徒弟肯定饶不过她,我们正好借他们的手对付那个女人,免除心腹大患。”她提议。

“这个主意不错。”劳德评论道,“我们可以借刀杀人,一石二鸟。”

“我听说戴安娜公主和潘多拉有些交集?”豹女说,“最近戴安娜被韦恩迷住了,这正好是个机会,他能成为你的,和你永远在一起——不像上次那样。”好闺蜜总是喜欢互相传八卦,但是这样显然有点过了。

“别胡说!”像是被豹女戳到了痛处,戴安娜面露愠色,咬紧牙关。但是很快她就说,“我可以...想办法去找潘多拉,但是上一次我们分别时,关系非常不融洽。”她轻声说,仍然用非常不友好的目光看向劳德和卢瑟。

出于某种原因,她给人的感觉好像只要有人提到要害韦恩,就要杀了谁一样。可是在这里,血腥公主虽然是战斗力最强的,可却不是最富有的,她的财富还不足以让她在一群大亨中有足够的发言权,因此也没人在意她究竟在想什么。

除了那个富有的英国贵族本内特。


3.

会议过后,就是吸血鬼的狂宴。

作为东道主,卡萝·费里斯确实是精心准备过的,宴会的酒水自然都是上好的香槟,掺上20%的血。除此之外,还准备了一些“点心”——说是,点心,其实是好几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女,打扮得非常精致可口,被粉红色的丝带装扮成精致的礼物,锁在大厅里。

还有扎塔拉姐弟的魔术,这也是为什么她坚持要从拉斯维加斯将这对姐弟邀请过来的原因。毕竟乐队,钢琴家,甚至交响乐团实在有些乏味了,他们需要一点新鲜的。

“致财富,致权力!”当祝酒词结束后,卡萝举起自己的酒杯,说,“我们将要统治世界,我们将拥有一切,我们的族群将无比强大!”她确实是一位气场强大的女王。

“我们不需要救赎,不必悲伤,不必祈祷,”乔丹也举起酒杯,虽然东道主是卡萝,他明面上是个吃软饭的,但实力也不容小觑,所有人都知道他在海滨城,和费里斯的地位是对等的,或者更加强大。

致鲜血与永罚(To Blood and Eternal Damnation)!

所有人纷纷举起酒杯,“致财富,致权力,致鲜血与永罚!”他们跟着东道主说,然后贪婪地一饮而尽。

“尽情享受吧,我的朋友们,费里斯今夜将尽地主之谊!”卡萝对众人说。

很快,吸血鬼们对“点心”下手了。他们撕碎价值不菲的衣衫,就像拆礼物包装的小孩一样迫不及待,而那些“点心”眼神迷离,露出某种愉快的表情,好像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的可怕死亡,好像不知道自己很快就要被怪物撕碎。

只有四个人对此并不感兴趣,其中一个便是乔丹,另外三个分别是血腥公主戴安娜,那位英国勋爵本内特,和永远神秘莫测的上都夫人。

“我认得那个红头发的男孩,他在四个月前因为谋杀女友而被判处二十年有期徒刑,那个女孩的父母为没有判处死刑悲痛欲绝。”戴安娜一边吃着草莓冰淇淋(上面暗红色的液体或许并不是草莓酱),一边若有所思地对乔丹说。公主那双暗红色的漂亮大眼睛看向一个被五六个贪婪的吸血鬼分食的男孩,他们撕碎他的衣衫,手非常不老实地四处游走。

“你不喜欢这种类型?我以为你会喜欢——对我们而言,还有什么比罪恶更加甜美?”乔丹问,此时卡萝正在亲吻一个黑发的男人,所有人都知道她喜欢让猎物深深地迷恋上她,然后再在他们最快乐的时候咬断他们的喉咙,此时那种幸福快乐的表情就会永远地凝固在他们的脸上。

“还行,但是我没兴趣和他们争抢。”戴安娜冷冷地说。是的,亚马逊的公主天性高傲,绝不可能像野兽一样如此不体面地与其他人抢夺食物。

“那我可是怠慢了公主殿下了?这让我这个主人很难堪啊。”乔丹装作委屈地说。

“不必,我已经找到猎物了。”戴安娜说着,一双血红的眼睛已经看着一个著名的吸血鬼讼棍,“比起餐盘里端上来的佳肴,我更加享受狩猎的过程。”她舔了舔自己的尖牙,说。然后她果断走了上去,与今晚倒霉的受害者搭讪,没人能拒绝她的魅力,不论是人类还是吸血鬼。

“公主你开心就好...”乔丹离开戴安娜,转身与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费里斯军工的大楼下面街道的本内特,“本内特勋爵,怎么,我今天准备的‘点心’不符合您高贵的英国胃口吗?”他问。

“我...已经用餐完毕了。”本内特含糊地说,眼睛仍然看着楼下万家灯火,“真是奇怪,今晚既然是万圣之夜,为什么那些黑暗生灵的游行还没有开始?他们是在惧怕什么吗?”他像是自言自语问道。

“今年海滨城是东道主,来的都是贵客,若是你们在过来或者离开的时候,昂贵的名车撞在那些肮脏的小耗子上,不是扫兴吗?”乔丹得意地笑了,“为了让海滨城给大老爷们留下一个好印象,我花了三周时间清理城市里的...垃圾,让诸位眼不见心不烦。”

本内特先是惊讶,然后露出一个微笑,“那乔丹先生真是有心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乔丹也笑嘻嘻地说。如果说两人三言两语中还有什么别的交流,他们都心照不宣。

就在此时,乔丹的手机在他得西装口袋里震动,于是他向这位英国贵族露出一个歉意的笑容,然后掏出手机,发现时在楼下安保室放哨的气浪打过来的,“怎么了,哈尔?”他低声问,“宴会厅里很吵闹。”

“呃...就是,有小孩子来讨要糖果?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

见鬼,这都快晚上十点了,怎么还有小孩?他们是没有家长管吗?竟然敢在万圣节的夜晚从家里跑出来?“给点钱,把他们赶出去,快。”乔丹想要骂人。是的,他承认自己杀过不少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他绝对不会对未成年的孩子下手,“别让我的客人们发现!”他刻意压低嗓音。

“呃...好的,老大。”气浪有些紧张地说,然后挂断电话。

乔丹皱紧眉头,此时扎塔拉姐弟已经开始了魔术表演,满屋子都是他们编出来的星光粉尘和彩带。他的心脏已经不再跳动,但是此时仍然有种惴惴不安的感受,他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不就是赶走几个孩子吗?气浪好歹也是个正经有超能力的吸血鬼,能有什么麻烦?

他没有注意到假装观景的安德鲁·本内特勋爵正在偷听他们的谈话——吸血鬼听力敏锐,只要认真听,还是有可能听清的。他也没有注意到安德鲁胸口伪装成钻石胸针的微型麦克风,他太傲慢了,自信有气浪阻隔了所有无线电通讯,没有人能监视他们。

他忘记了,世界上还有量子通讯这种东西——有点贵,但是正义联盟支付得起。或者是他根本不在乎这间宴会厅里的人的死活。

“发生了什么?”此时本内特勋爵凑过来,问。

“没,没什么...”乔丹摇摇头。

就在此时,他的手机再次响了,这一次甚至没有显示来电——只有一条信息,用摩斯电码写的(不用说,一定来自气浪,他能操控通讯的无线电波),甚至并不完整:

HELP TEEN TIT-

乔丹面色骤然大变,“非常抱歉,我有点麻烦...”说着,他就要冲下楼,今天给他们放哨的是他最信任的人,也是他的堂弟和侄女,哈尔·劳伦斯·乔丹和海伦·乔丹,如果少年泰坦真的攻进来,他必须...见鬼,希望他们两个能够支撑足够的时间!

“我和你一起去。”本内特也跟着跑出了宴会厅,而现场气氛如此喧闹,吸血鬼在扎塔拉姐弟的魔术,鲜血和酒精的作用下头脑不清醒,竟然没有意识到两个人跑出去了。

“没事,我一个人就可以...”乔丹正要从天台上跳下去,直接到达一层时,突然背后被一把刀顶住,本内特勋爵冰冷的手捂住他的嘴巴。

“别出声,他们马上就会把你们一网打尽。不要反抗,或许他们会留你一命,我还挺欣赏你的品行。”年长的吸血鬼在他耳边说,在能够操纵绿光在周身形成护甲之前,他感到附魔的银刀刺入他的腰侧。

——TBC

简而言之,安德鲁·本内特一定是内鬼,扎塔拉姐弟可能是,戴安娜不希望布鲁斯死,因为他是个好人_(:з」∠)_

简而言之,超级反派不知道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也不知道绿箭侠是奥利弗(除了乔丹),因此在他们的眼中,超人,蝙蝠侠,布鲁斯和卢瑟构成复杂的关系,具体如下:

布鲁斯↔蝙蝠侠←超人←卢瑟

评论(6)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